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岳浩出任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08-30 17:00

 赵岳浩先生拥有14年的酒店从业经验,于2016年4月加入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任职销售总监,带领团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赵岳浩出任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赵岳浩

近日,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宣布晋升赵岳浩先生为市场销售总监,全面负责酒店市场营销战略管理、宴会统筹、市场推广及收益管理等工作。

赵岳浩先生拥有14年的酒店从业经验,曾就职于建国、凯悦、温德姆等酒店管理集团。赵岳浩先生于2016年4月加入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任职销售总监,带领团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赵岳浩先生的晋升将为泰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的发展增添全新的活力和创意,凭借其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及灵活的市场战略部署,他将带领市场销售团队更好地迎接机遇及挑战,取得更加突出的市场业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