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亚平出任重庆珠江豪生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9-11 15:44

 十年房务总监的履历使邓亚平先生格外注重酒店服务、质量、细节的把控,他始终坚信,酒店细节成就更高的服务。

邓亚平出任重庆珠江豪生酒店总经理

重庆珠江豪生酒店总经理 邓亚平

邓亚平先生就任重庆珠江豪生酒店总经理一职,酒店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正式对外迎客。

拥有二十二年酒店行业从业经历,邓亚平先生的职业生涯起步于香格里拉集团,之后服务于万豪、希尔顿、雅高等国际品牌酒店管理集团并担任高层管理要职。

十年房务总监的履历使邓亚平先生格外注重酒店服务、质量、细节的把控,他始终坚信,酒店细节成就更高的服务,为宾客带去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重庆珠江豪生酒店亦是于此,低调华丽却细致入微的风格代表。

邓亚平先生不仅在酒店运营管理方面拥有诸多成功经验,对酒店前期工程建设方面也有很多科学合理的专业指导,深得业主们赞许,拥有丰富的酒店筹备经验,曾担任六家新酒店开业筹备要职,包括:重庆希尔顿酒店、金茂三亚希尔顿酒店、昆山希尔顿酒店、三亚铂尔曼酒店等。

邓亚平先生是地道重庆本地人,闲暇时间喜爱品尝美食、美酒和旅行。出任重庆珠江豪生酒店总经理,他将全力打造一支精致的团队,凭借对本地市场的熟知,以及丰富的筹备经验,酒店必将在第四季度华丽启幕与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