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文波出任重庆华融豪生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9-11 17:20

 张文波先生将以他独特的战略管理经验,秉持豪生和至尊豪廷品牌酒店的服务理念,带领这只全新的酒店团队一起创造佳绩。

张文波出任重庆华融豪生酒店总经理

重庆华融豪生酒店总经理 张文波

位于重庆中国华融现代广场的重庆华融豪生酒店正式任命张文波先生为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开业筹备及开业后的运营管理工作。

作为一位资深的酒店职业经理人,张文波先生在其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累积了丰富的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张文波先生曾任职于大中華酒店(香港)有限公司旗下豪生和温德姆至尊豪廷品牌酒店、万豪国际集团、洲际酒店集团以及苏宁地产集团,多年的酒店运营管理及市场销售经验,赋予了他非凡的领导力和洞察力。张文波先生曾参与过四家国际品牌的筹备、试运营、开业运营阶段。严谨而又不失幽默的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并带领酒店团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获得多项荣誉,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张文波先生将以他独特的战略管理经验,秉持豪生和至尊豪廷品牌酒店的服务理念,带领这只全新的酒店团队一起创造佳绩,打造重庆度假酒店业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