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于泰国普吉岛管理全新奢华度假酒店

旅游 迈点网 2018-09-14 19:32

 酒店共设有105间客房,包括37个定制泳池别墅。别墅设有舒适的户外空间,宾客可于此将安达曼海景及壮丽落日尽收眼底。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将于泰国普吉岛管理一家全新奢华度假酒店,预计于2022年开业。

普吉岛文华东方酒店将坐落在一片少见的未经开发的海滨地区,位于普吉岛西海岸知名的“百万富翁之路”(Millionaire’s Mile)上。酒店共占地9.5公顷,隐匿于人迹罕至,风景如画的林赛海湾(Laem Singh Bay)。酒店共设有105间客房,包括37个定制泳池别墅。别墅设有舒适的户外空间,宾客可于此将安达曼海景及壮丽落日尽收眼底,坐享非凡住宿体验。此外,酒店四周被布满岩石的白色沙滩围绕,为浮浅和游泳提供了绝佳条件。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将于泰国普吉岛管理全新奢华度假酒店

酒店拥有3间可饱览壮阔海景的餐厅和酒吧,其中包括全日餐厅、特色餐厅、日落酒吧和沙滩俱乐部。此外,酒店还将设有一系列灵活的功能设施,适合各种重大型活动、社交聚会或商务洽谈。

酒店将于宽敞的文华东方水疗中心、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两个室外游泳池,重现集团久负盛名的水疗护理和健康疗程。此外,酒店亦将开设儿童活动营并提供其他众多户外休闲活动。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James Riley)表示:“普吉岛一直是亚洲备受青睐的旅游休闲目的地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找到如此特别的地方,开发集团全新的度假村项目。多年来,我们在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积累了提供卓越服务的丰富经验和美名,与这个绝佳的新项目相结合,同合作伙伴一起为宾客重新定义在这个迷人国度畅游的奢华体验。”

该项目由Grand Larn Luang Co., Ltd所有。

Grand Larn Luang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Sansrit Yenbamrung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文华东方联手打造这个振奋人心的项目。该项目将为宾客提供世界一流的设施,以及文华东方标志性的传奇服务。”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也是东南亚热门的度假胜地,拥有丰富的独特文化魅力以及数不胜数的美景。位于安达曼海的普吉岛,为游客提供各种休闲活动,包括高尔夫球、游艇、潜水等水上运动、餐饮、健身和购物。坐拥优越而僻静的地理位置,普吉岛文华东方酒店位于“百万富翁之路”(Millionaire’s Mile)蜿蜒的海岸线上,距离机场不到30分钟路程,为寻求奢华避世度假住宿的宾客,提供了一个理想场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