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地首家电竞主题酒店武汉绿地魔奇酒店8月28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9-03 13:37

 酒店外观时尚现代,拥有220套不同风格的客房及套间,并设有个性时尚的起居空间、开放式厨房设施。

8月28日,全国首家绿地电竞主题魔奇酒店“魔幻狂欢·奇妙空间”开业盛典在武汉绿地中央广场举行。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及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绿地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林胜,绿地深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静怡,竞界电竞董事长刘博文,武汉魔奇酒店总经理王钢以及来自各合作伙伴、媒体的代表出席了酒店的开业典礼。

绿地首家电竞主题酒店武汉绿地魔奇酒店8月28日开业

开业盛典上,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说道:“武汉绿地中央广场魔奇酒店是全国第一家魔奇酒店,同样也是绿地首家电竞主题酒店,是当今‘房+X’趋势下,绿地集团积极适应发展新常态、新需求,向着更多功能发展,主动创新与变革的重大举措。未来,绿地酒店集团将以自主品牌对外输出管理为核心业务,凭借良好的利润回报,专业的管理团队,广阔的发展平台,打造成世界级的知名酒店管理公司。”

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对魔奇酒店落户武汉绿地中央广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绿地集团首家魔奇酒店在武汉绿地中央广场的开业是华中区域管理总部与集团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重大成果,华中事业部相关领导和员工忘我工作,抢抓节点,让集团首家魔奇酒店率先在武汉落地。华中事业部将进一步强化管理,规范运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来回馈广大市民,并预祝武汉绿地中央广场魔奇酒店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武汉绿地魔奇酒店总经理王钢先生表示:魔奇品牌是绿地集团面向都市潮流青年娱乐、居住需求升级推出的新型品牌,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打造“网红”和“电竞”为主题的全新住所。武汉汉阳魔奇酒店不仅仅为都市青年居住、娱乐、消费、社交提供一站式的居停空间,更为年轻一代打造一个集室外运动、共享精神以及服务硬件化于一体的“魔幻”空间。相信绿地魔奇酒店的开业将给武汉的潮流文化打造一个全新的娱乐共享的年轻社区,一个街头文化的潮流聚集地。

绿地首家电竞主题酒店武汉绿地魔奇酒店8月28日开业

武汉绿地魔奇酒店是绿地集团首家电竞主题品牌酒店,位于四新区绿地新都汇泛娱乐综合商业体内,与周边时尚潮流中心如永旺梦乐城、人信汇购物广场相邻。酒店外观时尚现代,拥有220套不同风格的客房及套间,并设有个性时尚的起居空间、开放式厨房设施。酒店除了拥有专业的电子竞技比赛厅,超前的电竞设施以外,更为全球高端的电竞选手以及充满能量的年轻人提供时尚而酷炫的魔方俱乐部、酒吧、户外标准滑板场、街头篮球场等社交空间,是热爱运动、热爱分享、崇尚快乐、随心所欲、天性得到释放社交达人的时尚潮流新天地。

典礼过后,来自电子竞技领域的多位专业选手在酒店的电子竞技比赛大厅点燃了首届魔奇杯电竞大赛的赛事,通过激烈的角逐决出胜负。赛后,与会领导、嘉宾登台为获奖选手颁奖,为本次盛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