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里走单骑再度发力 时髦中国风力作亮相乐山

旅游 新旅界 2018-09-04 17:59

新旅界讯,9月3日消息,非标住宿头部品牌千里走单骑旗下精品艺术酒店千里走单骑 · 乐山于近日宣告开业,这意味着多年深耕云南的千里走单骑进一步展开了西南布局。

打磨三年的灵境空间

诞生于2005年的千里走单骑,专注于打造高品质艺术酒店及以文旅度假小镇,擅长将建筑、艺术与自然高度融合,并通过超前的产品理念与出众的产品品质,让客人享受到美好的度假体验。

千里走单骑再度发力 时髦中国风力作亮相乐山

▲图片来源:摄图网▲

此次即将开业的千里走单骑· 乐山位于四川乐山大佛脚下,受当地政府邀请,落址于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交汇之处,居于乌尤山下乌尤禅寺旁,是千里走单骑旗下又一力作,延续千里走单骑一贯以来将自然人文与艺术相结合的特点,在可隔江观景、乌尤听禅之处,打造一处融合中式传统与当代艺术的精神栖息之所。

院落临江而静谧,却又近红尘烟火,随时可体验乐山的美食、文化与胜景。乐山是青衣文化的发源地、四川美食文化的代表城市,作为国内唯一一处拥有三处世界遗产的城市,乐山的胜景涵盖了山水以及人文情怀,千里走单骑将这些在地文化融入度假体验之中,诠释出全新的度假生活。

千里走单骑· 乐山历经三年时间的打磨,从选址于面三江又藏于峭壁的乐山大佛景区、思考如何让建筑围绕山间的百年林木而建,到多轮内部审核,每一件作品都需要经过千里走单骑13个维度19个科目的选址评估,10轮以上实地勘察,10次以上的项目论证,300多项科目验收乃至260多项的试住审核……千里走单骑将产品当做艺术品细细打磨,将千里走单骑 · 乐山打造成为集休闲、度假、观景、体验于一体的高端度假生活场所。

艺文体验再度升级度假生活方式

千里走单骑· 乐山是千里走单骑艺文度假道路上的新作,千里走单骑首次在酒店内设立美术馆,通过艺术家交流、艺术品展览等方式,通过语言、互动、视觉呈现等多种表达形式与住客产生交互。

此次亮相的美术馆——“拓”,是千里走单骑旗下美术馆品牌,该品牌旨在拓宽度假的精神边界,一直以来,千里走单骑致力于将当代艺术与高品质度假生活相融合,“拓”美术馆的出现赋予了艺文度假更为充沛的演绎空间,通过开辟专门的艺术交流空间,让艺术与度假更充分地交融,为客人提供更具精神价值的体验。

在千里走单骑之前成功打造的多个精品住宿IP中,亦可感受到千里走单骑专注于打造艺文度假生活的用心,杨丽萍艺术酒店从与礁石合二为一的建筑主体、以古董与艺术品布置的客房到深谙当地文化的少数民族管家等多个维度,将文化艺术贯融于酒店的产品与服务之中,将传统度假打造成精神之旅,而位于丽江的雪山庄园则将当地木氏老宅院与当代艺术相融合,依托在地文化,提供客人多元、愉悦的假期生活。此次,千里走单骑· 乐山则主打时髦中国风,传承传统中式文化的精髓,通过与现代度假生活方式的对话碰撞而激发出全新的灵感。

随着用户对度假旅行的需求攀升,千里走单骑也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目前,旗下已拥有当代艺术、世外野奢、主题体验三大系列,同时,千里走单骑通过深挖艺文度假特色,打造更具高品质与多元化的度假产品,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