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拍出自己喜欢的样子 掌握这些技巧就行了

旅游 男人窝 2018-09-15 09:10

现在大部分人都喜欢出去旅行时拍拍照片或是闲暇时拍张美美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里来晒晒自己的美貌,那么我们又该如何拍出自己喜欢的样子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技巧。

如何拍出自己喜欢的样子 掌握这些技巧就行了

选择合适的相机

首先如果你要拍出有意境的照片,单反相机是肯定要准备的,虽然数码相机也可以拍出这个效果,不过会比较的困难,手机就免了吧,当然要拍出有意境的照片,镜头的选择非常的重要,挂机头达不到效果,可以使用定焦的镜头焦段固定,无法旋动的镜头定焦镜头虽然麻烦,不可以扭动,拍摄什么东西还要跑来跑去,但是定焦镜头的画质是无法比拟的。

如何拍出自己喜欢的样子 掌握这些技巧就行了

优美的风景

在拍摄当中也有讲究,尽量不要使用自动挡包括相机中的什么风景、人像等模式要尽量选择M档来进行拍摄,快门越快,照片越暗;快门越慢,照片越亮。光圈越大,照片越亮;光圈越小,照片越暗,还有有意境的照片也是看环境来的,大马路上,菜市场里肯定拍不出特别有意境的照片,那么要拍摄有意境的照片应该去哪里呢?一般来说,森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越原始越好,选择春天去最佳,另外,咖啡馆也是一个充满着意境的地方。

如何拍出自己喜欢的样子 掌握这些技巧就行了

适宜拍摄的风景

有意境的照片,后期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正确的配色非常的重要,如果是人像的话还要做好磨皮的处理,可以说是要拍出有意境的照片,不仅要有摄影功底,当然也一定要有一些修图的技巧等等。

所以要想拍摄出适合自己的美照还是需要掌握很多技巧的,但是呢也不用太担心,只要按照小编说的去做一定可以拍出心仪的照片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