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抓住夏天的尾巴去一趟海岛 必须经历的海岛游玩

旅游 男人窝 2018-09-16 16:13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不知不觉这个美丽的夏天就要过去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哪里旅游呢,如果还没有的话,不妨抓着这个夏天的尾巴来一趟杜马盖地海岛之旅吧。

抓住夏天的尾巴去一趟海岛 必须经历的海岛游玩

海岛之旅

如果你来海岛度假不是为了晒日光浴或者看沙滩上身穿比基尼的美女,而是想要潜水和海底生物来个亲密接触的话,那位于菲律宾的杜马盖地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和其他海岛遗世而独立的地理位置不同,杜马盖地市区有着菲律宾著名的高等学府充满了浓浓的书卷气息。杜马盖地的锡基霍尔岛是下海潜水的绝佳地点,热爱的潜水的朋友不仅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热带海洋生物例如小丑鱼之类的,只要你胆子够大,还以同身长十几米的鲸鲨同游海底,无论是多么挑剔的游客,都无法拒绝锡基霍尔大海的魅力。

抓住夏天的尾巴去一趟海岛 必须经历的海岛游玩

海岛之旅

如果同游的朋友种有会骑摩托车的就最好不过啦,你们可以租一辆摩托车,在锡基霍尔长达九十多公里的环岛公路上游玩。岛上的海鲜堪称物美价廉,一顿饱饭下来折合人民币也不过几十块,比国内的海南岛便宜太多了,而且食材都是岛上现有的,十分鲜美。当地土豪住的带花园的小洋房都是可以租入的,价格也很实惠。菲律宾虽然是东南亚国家,但是杜马盖地的风韵可不必欧美的海岛差。傍晚来临,和朋友坐在海滩上欣赏美丽的星空,感受着习习的凉风拂过面庞,这样的惬意舒适可不是在哪都能享受到的。

抓住夏天的尾巴去一趟海岛 必须经历的海岛游玩

海岛之旅

了解了如此美丽富饶物美价廉的杜马盖地,你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趁着夏天的余韵还未完全退散,带着你的家人朋友去杜马盖地游玩一场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