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里洋场夜上海体验繁华都市之美 上海旅游必刷景点

旅游 男人窝 2018-09-16 16:12

马上就要迎来国庆长假了,不少的人已经开始安排10月国庆出游计划。境外太远,还有语言不通的困扰,所以大多数人还是选择在国内度过这个7天假期,而上海,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上海位于中国东南部,GDP居于中国内陆城市的第一位,亚洲城市的第二位,仅仅次于日本东京。而且上海是全球著名的金融中心,主要集中在浦东新区陆家嘴黄浦江畔。上海同时也是全球人口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

十里洋场夜上海体验繁华都市之美 上海旅游必刷景点

上海旅游必刷景点

上海是一座极具现代化而又不失中国传统特色的城市。在这座城市里面,你能看到极具中国特色的古典楼阁,也能欣赏到充满现代气息的现代建筑。而其中的城隍庙则是上海最著名的历史建筑。城隍庙坐落于上海市最为繁华最著名的豫园景区。城隍,又称城隍神,而城隍庙则是“长江三大庙”之一,是古代人民祈求愿望的庙宇。如今的城隍庙经过翻修,已然成为了当地著名景点之一,在城隍庙内有着很多上海当地特色的小吃,比如蟹黄小笼包,和糊羹。而这些店不乏百年老字号,吸引着观光客,以至于很多店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已然成为“网红”。

十里洋场夜上海体验繁华都市之美 上海旅游必刷景点

上海旅游必刷景点

而城隍庙内的豫园是江南古典园林,始建于明代嘉靖、万历年间,占地三十余亩。是由明代的张南园设计的宅子,而园主则是清代四川布政使潘允端。豫园内绿化布局合理,植物配置得当,层次分明,其特点是古树名木多、大盆景多、摆花多。全园共有乔灌木670余株,常绿和落叶树约各占一半,无论什么季节游览各有风味。

十里洋场夜上海体验繁华都市之美 上海旅游必刷景点

上海旅游必刷景点

等出了豫园,不远处则是外滩。外滩即外黄浦滩,在1844年起这里曾被划为英国租界,“十里洋场”是那时的真实写照,也是旧上海租界区以及整个上海近代城市开始的起点。如今的黄浦江一侧矗立着52幢风格迥异的古典复兴大楼,是中国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江的另一侧是当今上海的CBD——陆家嘴。有着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等上海重要的地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