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有杰出任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9-05 18:57

 有杰先生来自美丽的马来西亚槟城,从业生涯超过11年,11年的从业经验旅途不仅精湛了他的厨艺,也让他愈发沉醉于还原食物本真的味道。

吕有杰出任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行政总厨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行政总厨 吕有杰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任命吕有杰(Eddie Loo)先生为酒店行政总厨。履新后,吕有杰先生所管理的烹调团队将负责酒店的宴会餐饮。

吕有杰先生来自美丽的马来西亚槟城,从业生涯超过11年。在这漫长的11年间,吕有杰先生分别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四季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莱佛士酒店、洲际和康莱德酒店贡献过自己的厨艺,并在洲际和新加坡康莱德酒店获奖餐厅橄榄树地中海餐厅和奥斯卡现代亚洲美食餐厅担任过厨师长。11年的从业经验旅途不仅精湛了他的厨艺,也让他愈发沉醉于还原食物本真的味道,崇尚自然,并将这份11年来对食物的热爱分享给饕鬄食客们。

因为对美食的热爱,吕有杰先生在2001来到中国这片饮食王国的热土继续他的美食之旅。在加入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之前,他曾任苹果集团餐饮解决方案的行政总厨。现在,吕有杰先生将对食物的无限热情倾注在林城贵阳之中,将用他丰富的烹饪及餐饮从业经历,积极创新、激发团队潜能,使酒店的餐饮产品能够更趋多样化,为五湖四海的饕鬄食客们奉上更多赞不绝口的惊喜美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