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汉围出任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行政总厨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8 14:21

 叶汉围先生来自马来西亚,拥有超过20年餐饮从业经历,曾于多个国际酒店集团担任行政总厨的职务。

叶汉围出任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行政总厨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行政总厨 叶汉围

近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任命叶汉围先生为酒店行政总厨,履新后,叶先生将全面负责这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舰品牌酒店6间餐厅及宴会厨房的运营,带领逾百人的厨师团队为宾客创造全新的美味体验。

叶汉围先生来自马来西亚,拥有超过20年餐饮从业经历,曾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前)、洲际酒店集团等多个国际酒店集团担任行政总厨的职务,其职业生涯轨迹遍布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国家及地区。在加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之前,叶先生曾于张家口太舞滑雪山地度假酒店担任行政总厨一职。

叶先生于2014年来到中国,在此期间,他曾在中国南端的海边、西南的热带雨林地区以及北国滑雪胜地的豪华酒店工作。中国地大物博、地理和气候环境丰富多样,游历一般的工作经验为叶先生的厨艺也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无论是浪漫私人晚宴、国家元首或皇室用餐,还是千人定制宴会或者因地制宜的主题推广,他都得心应手。

“我很高兴能够来到中国的中心城市——武汉工作。武汉有着广阔、富饶的平原、长江以及星罗密布的湖泊,带来大量新鲜、丰富的食材;武汉也有着本地独特的饮食文化。我很期待将我的烹饪理念与本地食材和饮食文化结合,与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的厨师团队一起努力,为酒店宾客带来全新的美食旅程。” 行政总厨叶汉围先生说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