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代夫法鲁馥士度假酒店12月15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8 19:04

80间宽敞明亮的别墅,10间沙滩平屋和37间沙滩泳池别墅围岛而建,39间海洋泳池别墅则亭亭立于法鲁馥士蔚蓝的泻湖之上。

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8富豪消费价格指数”(Luxury Consumer Price Index 2018),奢华旅游今年上涨8.5%,马尔代夫依然高居“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榜首。人们常说,若一生只有一次奢华旅行,一定要来到马尔代夫,近日,马尔代夫环球度假酒店集团(Universal Resorts)宣布,旗下的又一力作——马尔代夫法鲁馥士度假酒店(Faarufushi Maldives),将于2018年12月15日正式开业。秉承着“Less is More”的理念,这座美丽的珊瑚小岛可以满足你对马尔代夫的所有奢华幻想。

法鲁馥士位于拉环礁(Raa Atoll)圈内,从马累国际机场出发,只需乘坐50分钟的水上飞机,或者搭乘马尔代夫国内航班再换乘一段快艇,即可伴着无边美景抵达这里。80间宽敞明亮的别墅将现代化的设计美学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完美融合,致力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绝佳的度假体验。其中,10间沙滩平屋和37间沙滩泳池别墅围岛而建,39间海洋泳池别墅则亭亭立于法鲁馥士蔚蓝的泻湖之上。3间海洋泳池套房和独一无二的岛屿泳池寓所,可以为宾客提供极致的奢华触感;内设的无边泳池与不远处的洋面无缝连接,客人们无需走出房门,便可在这一方天地中独享悠然时光。

除了居住上的至臻体验,法鲁馥士更致力打造味觉的狂欢。3间高品质的餐厅与两间创意非凡的酒吧提供丰富选择,精致诱人的菜单与旖旎的自然风光相映成趣,在低调奢华兼具现代设计感的环境中用餐,客人们不仅可以品尝珍馐美馔,还将拥有极佳视野,享受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饕餮盛宴”。

坐落于Sangu酒吧旁的Iru餐厅全天营业,在这里可以俯瞰法鲁馥士的无边泳池,尽享无垠海景。招牌水上餐厅Eclipse呈月牙形,为客人们带来沉浸式的美食家体验和无遮挡的全景视角。Boli酒吧紧沿着礁石边缘,设有开放露天座位区,全年都可以在这里观赏醉美日落;伴随轻快的音乐,点一杯上等佳酿或精心调制的鸡尾酒,身披余晖举杯畅谈,不得不说是一种绝妙的体验。Athiri是位于海滨的休闲中心,内设多种娱乐设施,包括各种水上运动以及可以俯瞰碧海白沙的健身房;Athiri中心区域供应一系列小吃,无论是tapas还是铁板烧,都能为你迅速补充能量。

Nika水疗中心被大片绿植环抱,或深或浅的绿流动舒展,远远望着仿佛是童话世界的秘境。这里配备了六间精粹理疗室,每间都有树冠遮蓬,从开阔的厅廊走过,便能看到理疗室中央的按摩泳池和花园,顿感心旷神怡。

法鲁馥士的珊瑚礁拥有壮丽的岩壁景观,周围水域可见度高,客人们可以尽情探索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这里既有充满活力的浅礁,又有充满神秘的海峡,无论浮潜或深潜爱好者,都能在这片海域留下心满意足的回忆。但法鲁馥士的迷人之处远不止于此,在岸边、海上或是水下,都有意想不到的风景。与海豚嬉戏,探访其他小岛,或者乘着游艇追逐落日……这些都只是如梦似幻度假时光中的零光片羽。

法鲁馥士就像海上的伊甸园,一切浑然天成又惊喜倍出。在开发岛屿时,酒店独具匠心地保留了岛上的原始风貌和自然植被,也因此赋予了它遗世而独立的魅力。

即日起,预订马尔代夫法鲁馥士度假酒店,即可享受开业优惠价,每晚850美元起(折合约人民币5828元,不含税及服务费)。法鲁馥士由法鲁馥士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和开发,并由马尔代夫环球度假酒店集团管理和经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