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曲江文旅董事长及两位独立董事辞职

旅游 新旅界 2018-09-08 09:19

新旅界讯 9月7日,曲江文旅(600706.SH)发布公告称,公司司董事会于今年9月6日收到李耀杰先生的书面辞呈,李耀杰先生因工作关系,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李耀杰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曲江文旅董事长及两位独立董事辞职

▲图片来源:摄图网▲

曲江文旅9月7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提名新任董事候选人,但未透露关于候选人的任何信息。

同时,曲江文旅还宣布,公司独立董事张俊瑞先生、闫玉新先生在公司连续担任独立董事已满六年,二人分别申请辞去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相应职务。

曲江文旅还在今日的会议上同意提名强力先生、汪方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

相关公告链接: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