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镇旅游拟投资15亿建设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旅游 新旅界 2018-09-08 09:19

新旅界讯 9月6日,中青旅(600138.SH)发布了关于子公司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乌镇旅游”)对外投资的公告。

乌镇旅游拟投资15亿建设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公告称,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乌镇旅游投资16亿元建设互联网大会服务设施和配套工程。现乌镇旅游拟建设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15亿元,乌镇旅游拟通过自筹及银行贷款解决资金投入需求。

据了解,该项目为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二期B区、C区工程项目,位于桐乡市乌镇西栅景区北侧、西侧,建设期为两年。其中B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用地面积9.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7万平方米,功能定位为服务世界互联网大会、休闲度假以及承接小型会议的酒店,包括客房、会议、娱乐、餐饮等功能;C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用地面积5.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5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酒店综合体建筑,包括酒店、餐饮、会议等功能。

中青旅称,经过多年经营,乌镇景区形成了与国内传统景区相比较非常鲜明的竞争优势。然而,随着文旅产业投资持续走热,市场竞争不断加剧,乌镇旅游的发展亦面临挑战。借助互联网大会政治地位和知名度的逐步提高,借鉴国际先进的会议小镇的经验,借助乌镇现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谋求从度假小镇向会展小镇的战略转型,是乌镇旅游实现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项目选址有利于实现会展区域与西栅、乌村的联动经营,提升现有资源的运营效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