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exis Rodriguez 出任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9-19 14:56

 Alexis Rodriguez先生拥有超过14年的酒店工作经验,先后在欧洲多个国家工作。

Alexis Rodriguez 出任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总经理

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暨天津泰达万豪行政公寓总经理 Alexis Rodriguez

近日,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暨天津泰达万豪行政公寓任命Alexis Rodriguez先生为总经理,Alexis Rodriguez先生将作为酒店发展战略的主要决策者,全面负责酒店各领域的运营管理工作。

Alexis Rodriguez先生拥有超过14年的酒店工作经验,先后在欧洲多个国家工作,2010年来到中国,这九年一直服务于万豪国际集团。在加入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暨天津泰达万豪行政公寓之前,Alexis Rodriguez作为总经理,任职于长白山威斯汀 & 长白山喜来登滑雪及高尔夫复合型度假酒店。

我们相信Alexis Rodriguez先生将凭借其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及对酒店业的满腔热情,带领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及会议中心暨天津泰达万豪行政公寓取得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