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旅游联盟年会在杭州举办 将发布WTA旅游减贫案例

旅游 新旅界 2018-09-08 20:47

新旅界讯 9月8日下午,世界旅游联盟2018年年会在杭州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及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出席了年会。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单位代表、联盟特邀嘉宾、媒体记者等共200余人参会。

世界旅游联盟年会在杭州举办 将发布WTA旅游减贫案例
▲摄影:孙铭杞▲

杜江表示,世界旅游联盟的成立为世界旅游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他希望世界旅游联盟能继续不断发展,扩大国际影响力。

段强就当天上午召开的世界旅游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情况做了通报,通报了2017-2018年度联盟工作实施情况及2018-2019年度工作计划。同时,他表示世界旅游联盟将继续坚守使命,积极为旅游业界多元主体搭建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美国旅游协会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田晓华通报了2017-2018年度联盟财务状况及2018-2019年度预算。地中海俱乐部大中华区CEO昂稷诺在致辞中表示,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共同努力,会有更大的力量通过率哟改变世界。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公布了理事会通过的新会员名单,介绍了将于9月9日召开的首届湘湖对话,WTA旅游减贫案例发布等具体情况。

本次年会由澳大利亚旅行商联盟首席执行官杰森·韦斯特布里主持,据介绍,世界旅游联盟(WTA)是由中国发起,于去年9月在四川成都成立的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旅游组织。一年来,世界旅游联盟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旅游行业多元主体间的对话搭建平台,先后举办了上海合作组织旅游合作研讨会和世界旅游联盟“城市旅游”对话会等大型活动。世界旅游联盟发展势头喜人,由最初的89家创始会员单位增加到165家,境外会员单位占比超过60%。

此次年会总结了世界旅游联盟过去一周年的成绩,突出展示了其在旅游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所担当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