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Work正式进驻新一线城市成都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0 11:42

成都再迎新品牌入驻。

WeWork落地成都睿东中心,通过全球社区资源和独具匠心的运营机制为成都文化经济发展再添新引擎,助力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

WeWork将成都作为其进入新一线城市的首站,将为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成都新一代打造充满创造活力的工作环境,引领全新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WeWork始终致力于推动培育本土创新力量,本次深入新一线城市将进一步彰显其深耕中国的决心

(成都,2018年9月19日)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今日在文化综合体睿东中心举办“享趣成都WeWork首入成都”暨睿东中心开业派对,WeWork亚洲区副董事长李恺先、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和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温海成、远洋集团写字楼事业部总经理马天一出席开业派对,共同揭幕WeWork正式进入中国新一线城市的首站——成都睿东中心创造者社区。此次WeWork进驻成都,不仅将为这座历史名城的优秀人才提供兼具先锋设计和成都格调的办公环境,打造更人性化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更为西部地区的重心城市成都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彰显WeWork进一步深耕中国、携手中国、助力中国的决心。

WeWork正式进驻新一线城市成都

作为四川省省会,西南地区唯一一个副省级市,成都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在一带一路的旗帜下,在国家长江经济建设及西部开发的战略下,成都已纳入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获批成为自贸试验区,在构建全域开放、国际门户枢纽的格局中,怀拥重大发展机遇。“拥有2300年历史的成都,以其底蕴深厚的巴蜀文化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为西南地区的人文、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讯枢纽,”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谈到,“创新包容的天府文化,以及对新生事物天然的敏锐洞察力和创造性思维令我们印象深刻。”

WeWork此番入驻成都不仅包括睿东中心社区的建成营业,还将着手改造立足于成都文脉、经济核心的更多社区,以开放协作的生态社区,和激奋人心且舒适的工作环境为构建目标,进一步满足更具创新意识和更富活力的成都创造者的多样办公需求,鼎力助推成都本土企业走向国际化。

WeWork成都首家社区睿东中心社区选址于成都最核心地段——车水马龙的成都远洋太古里和最负盛名的春熙路旁,东临府河,社区内分布着多达1009个工位,空间设计以可容纳4到36人的中小型办公室为主,并新颖设置母婴室和淋浴室以满足会员的多层次需求。WeWork设计团队在空间打造时,采用“蝉噪林愈静,鸟鸣山更幽”的设计风格,着力凸显成都快慢双重奏、喧嚣与闲适兼存的城市特质,这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社区空间”让会员可以同时纵享府河的幽静景致和天府之国的华灯璀璨。WeWork臻至“中国创造”,以设计本土化为理念,结合熊猫、竹子、火锅等成都城市元素,将悠悠巴蜀文化巧妙融入WeWork独有设计格调中,竭力为本地创造者营造朝气蓬勃的社区环境,为这座人文历史之城的赋活再生不遗余力。

WeWork正式进驻新一线城市成都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表示,“WeWork进驻成都,将通过打造创造者社区进一步激励创新文化,活跃丰富的多样性产业,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空间支持和互动社区环境,助力成都西部文创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的加速建设,进一步促进西南地区城市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WeWork遍及全球23个国家、77个城市,将近300个办公地点的庞大国际网络,加强成都、西南地区和国际创造者社区的沟通交流、资源对接。WeWork打造的未来工作和生活方式将为天府之国锦上添花。”

WeWork始终臻至创新,致力于营造鼓舞人心的社区氛围,全新定义未来工作和生活方式。今后,WeWork将持续助力中国创造之“扎根中国、携手中国、助力中国”这一长期承诺,为中国更多城市、更多创造者带来更具活力的创新社区及更加人性化的工作与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