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豪艾迪逊酒店将于明年年初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0 17:50

 艾迪逊酒店位于日落大道,酒店有190个房间,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开业。

万豪艾迪逊酒店将于明年年初开业

据美国移民基金了解到,图为日落大道上的万豪艾迪逊酒店(从哈里特(Harret Street)大街摄制),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开业,据世邦魏理仕酒店美国研究部的一项研究预测,尽管洛杉矶来年酒店供应数量增多,但是其酒店市场需求仍很强劲。

这对于西好莱坞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有很多重大酒店开发项目将在此处进行,且该地区的酒店房间税是洛杉矶市一般基金的一项最大收入来源。

在这七个月期间,西好莱坞地区的平均客房收入为222.27美元,同比去年平均客房收入237.13美元下降了6.3%。相比之下,比弗利山庄、圣莫尼卡市和好莱坞的平均客房收入均有所增长,增长率分别为3.3%、5.4%以及1%。在上述七个月间,炜宏酒店的入住率为80.37%,同比去年下降了3.5%。

从美国移民基金了解到,比弗利山庄、圣莫尼卡市和好莱坞的入住率也均有所上升,上升幅度分别为2.2%、1.4%,以及1.7%。据世邦魏理仕的Hotel Horizons(2018年9月版)中的研究预测,大洛杉矶地区的酒店平均每日房间价格将上升2.7%至186.54美元,稍高于预计全国平均水平2.6%。世邦魏理仕报道的一条消息称:世邦魏理仕估计今年酒店房间的平均价格将比去年181.56美元的价格高出3.1%。“所有指标都预示着洛杉矶酒店市场需求强劲,”世邦魏理仕酒店顾问部的常务董事Bruce Baltin说道,他负责领导世邦魏理仕在洛杉矶的业务,“随着供应增长,需求也在增长,入住率从地方或国家标准来看都处于较好水平。”

西好莱坞地区地理面积很小,仅1.89平方英里,却有20家酒店在此经营,且以后还会有更多。据美国移民基金称,最新开业的一家为位于La Peer Drive大道上的La Peer酒店,其南边紧邻梅尔罗斯大道(Melrose)。下一家将为位于日落大道的艾迪逊酒店,该酒店有190个房间。另外还有几个酒店项目经开发商提议,包括位于Holloway Drive大道和拉布雷亚大道上(La Brea Avenue)的几个酒店项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