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诺出任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0 17:44

马诺先生自2018年9月1日起担任此职位,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带入酒店日常运营中,保持西安盛美利亚酒店亚太区旗舰品牌的位置。

马诺出任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总经理

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总经理 马诺(Manuel Quirós Arroyo)

近日,美利亚酒店集团(Melia Hotel International)正式任命Manuel Quirós Arroyo(马诺)先生为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总经理,并直接向美利亚酒店集团亚太区汇报。马诺先生自2018年9月1日起担任此职位,他将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带入酒店日常运营中,继续保持西安盛美利亚酒店作为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亚太区旗舰品牌的位置。

马诺先生拥有21年的城市及度假村酒店行业经验,曾先后在西班牙、英国、克罗地亚,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等地工作。马诺先生于1999年加入西班牙美利亚酒店集团,在此项任命前,马诺先生在吉隆坡美利亚酒店担任总经理,并在18个月内完成酒店利润双倍增长。

“中国是一个迅速发展的市场,我很荣幸能够运用知识和经验来带领西安盛美利亚酒店,” 马诺先生表示,“作为中国的第一家西班牙奢华酒店,我们已经多次获得了业界荣誉。我希望能在维持以往成功的同时继续发展该旗舰品牌,并在各个方面超越宾客们的期望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