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柯卓辉出任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0 17:44

柯卓辉先生在酒店行业拥有超过40年的从业经验,在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创造卓越的体验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上海海静安瑞吉酒店近日任命柯卓辉先生(Javier Albar)为总经理。

柯卓辉先生来自于西班牙,毕业于牛津博克大学,获得酒店管理学位证书,在酒店行业拥有超过40年的从业经验,在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创造卓越的体验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柯卓辉先生在万豪国际集团经历了多彩的职业生涯,自1977年投身酒店行业开始,他在万豪国际集团工作二十余载,服务过包括JW万豪、万豪、万丽等品牌,拥有多家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的管理经验,足迹遍及西班牙、瑞士、德国、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以及中国主要城市如香港、澳门、北京、深圳、大连及上海等。

柯卓辉出任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总经理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总经理 柯卓辉先生(Javier Albar)

作为地道的西班牙人,他不仅精通西班牙语与英语,还通晓德语及意大利语。他个性率直,是一位充满自信和对职业满腔热忱的领袖,时刻为团队带来正能量。作为一位能力全面的总经理,柯卓辉先生凭借卓越的管理风格,在营运酒店方面展现出过人才能,他曾带领团队荣获万豪国际集团颁发的餐饮、财务、卓越销售及优秀领导表现大奖。对柯卓辉先生来说,骄人的业绩、创新的魄力、顾客与员工的认可是他取得成功不可缺少的因素。

“上海作为东方之珠拥有丰富的历史沿革和文化传承,这座活力无限的国际大都市吸引着品味卓越的旅行者们,”上海海静安瑞吉酒店总经理柯卓辉先生表示,“我们期待在此上海的首善之地,以闻名遐迩的瑞吉管家服务,迎接来自全球的宾客莅临,满足精致旅客们渴望个性化的旅行体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