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点受邀参加2018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

旅游 迈点网 2018-09-20 19:07

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现场举办近60场产品演讲,邀请70余位来自多个国家的行业专家进行技术与经验分享。

9月20日消息,2018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Google Developer Days,简称GDD)今天在上海举行,这是谷歌第三次在中国举行面向中国开发者的大会,迈点网副总裁、众数信息总裁丁晓宇受google在中国唯一办公类合作伙伴联合创业办公社(P2:People Squared)的邀请参加2018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

迈点受邀参加2018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

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现场举办近60场产品演讲,邀请70余位来自多个国家的行业专家进行技术与经验分享,现场举办TensorFlow 专场,ARCore 专场及亚洲首届 Demo Day。

迈点受邀参加2018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

本次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是Google 在亚洲的首届 Demo Day,也是谷歌宣布重新进入中国的第一次发声,在今明两日的活动中,大中华区总裁Scott Beaumont、谷歌产品总监Andrew Bowers与来自全球各地的谷歌工程师直面交流,并和中国的开发者们分享重磅消息和最新科技。

迈点受邀参加2018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

大会正式演讲开始前,作为预热,谷歌官方开启了一场猜画小歌游戏大赛,现场邀请2000多名观众同时参与,猜画小歌自上线两个月以来,已经有超过上百万用户使用,被AI猜中的画作为5亿张。谷歌的机器学习开源框架TensorFlow在全球已经拥有了1700万下载量,并有39000次提交次数;1600人参与了贡献,问题回答次数也达到了11500次。在中国方面,谷歌工程师介绍,TensorFlow平台在中国的下载量已经达到200万,微信公众号粉丝也已经达到了7万。

迈点受邀参加2018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

谷歌将这样的游戏用在了艺术与文化项目中,游戏结束时 Google产品总监Andrew Bowers在会上同时宣布,猜画小歌游戏“好友同玩”功能今日也正式上线。谷歌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在现场表示,谷歌的目标是把AI带给所有人,利用Android、TensorFlow帮助全球的开发者创造无数优质应用。会上,谷歌还演示了通用应用广告、谷歌成长指南两个项目,旨在更好的帮助开发者。一直以来,谷歌和中国市场的关系复杂到难以用几句话描述。如今,谷歌将其开发者大会开到了上海,足以证明了谷歌对中国市场的看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