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摄影必备技巧 教你怎么拍出好看的大片感图片

旅游 男人窝 2018-09-22 21:08

现在都说找男朋友就要找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所以会拍照已经成为了现在的男生女生必备的技巧,究竟怎么拍照呢?

摄影必备技巧 教你怎么拍出好看的大片感图片

摄影必备技巧

摄影技巧,是指摄影作用的技巧,使用后可以使拍摄出的图片更为美观。摄影一词是源于希腊语 光线和绘画、绘图或,摄影是一门技术,同样也是要经验的积累。

真正的摄影家所具备的能力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因此在光学摄影的过程中就必须要掌握相应的摄影技巧,这样才能拍摄出令人称奇的照片。

今天要学习的就是用光技巧:

摄影的灵魂就是用光,就像一个摇滚乐队,灵魂是重低音贝司。光影的魅力就是无穷无尽的,正如一位大师所说,用光就是把物体雕塑出来。光影就是一个百宝箱,如果运用得当,会给图片带来全新面貌。

摄影必备技巧 教你怎么拍出好看的大片感图片

摄影必备技巧

如果影棚里有 8-9个主光位,这就不太合理了,因此模仿“太阳”的灯光为主,做到光位尽量统一,广远主次分明为最佳的方法。有时不惜用5-6只灯去组织出一个主光源,在影棚中制造一个人工太阳。主光源最好是在家具正上方,并加柔光屏使光柔和漫射,大面积柔光可扫一大片。另用几只硬光(高瓦秒数的影视闪光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孔径的蜂巢罩在灯的标准套上,远远打过去,在家具主体上就会出现几个很亮的局部光区,这样就立刻打开了家具的明暗调性,让人看了感觉很优雅。

摄影必备技巧 教你怎么拍出好看的大片感图片

摄影必备技巧

光性有多种、或柔和、或强烈、或梦幻、或鲜活、或清澈、或朦胧、或火热、或荒凉、或突然、或细腻,或阴暗、或早春、或笔直、或倾斜、或感性、或受控,或平和、或苍白。如果拍摄卧房家具,想让气氛显得柔和,就可以用柔和的灯光,梦幻般的灯光来去的这种效果,而不要借助低对比度的滤光器。鲜活的光是指反差较鲜明,充满生机的光,而死气沉沉的光则是缺乏层次感,没有影子的。清澈的光要有反差度,又不能太有差距。

摄影是个很有学问的工作,但是只要用心去做,去学习。还是会找到很多的技巧的。希望每个人都会成为半个摄影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