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前三季度预计盈利10.6亿元-12.4亿元

旅游 新旅界 2018-10-15 14:01

新旅界讯 10月14日,宋城演艺(300144.SZ)公布了2018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公告称,预告期内,宋城演艺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559.48万元-123,917.65万元,同比增长15%-35%。其中,2018年Q3,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45,344.67万元-53,230.70万元,同比增长15%-35%。

宋城演艺前三季度预计盈利10.6亿元-12.4亿元

关于业绩大幅增长,宋城演艺称,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紧抓文化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口,继续贯彻落实“夯实、创新、突破”的指导思想,以“内容”为王,增强科技互动,加强创新服务,实现项目软实力的整改和创新,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经营业绩持续实现较好增

长。

现场演艺板块:旗下千古情系列演艺产品和各大主题公园持续挖掘深厚传统文化,强化“老少同乐、晴雨皆宜”的概念,着力打造独特游历体验,吸引力进一步加强,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游客结构进一步优化,驱动营收持续显著增长。

其中,杭州宋城景区全新打造全息幻影秀《白蛇传》和5D实景剧《山崩地裂》两台大型演出完美地诠释了演艺主题公园的特色,推出杭州市民、上海市民特惠活动、“我回大宋”全民穿越秋季版等活动,8月26日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单日演出达到18场,创下了单日最高演出场次的新纪录,持续发挥领头羊的标杆作用;三亚千古情景区以海南省建省30周年为契机,以海南省居民优惠活动为抓手,推出新一季度的“黎苗狂欢节”主题活动,将原汁原味的黎苗文化展现给游客,接待量和业绩增长趋势靓丽;丽江千古情景区下半年云南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加之公司一直积极探寻合适的市场营销策略,预告期内取得较好的增长;桂林千古情景区于今年8月初正式开业,《桂林千古情》是迄今为止广西投资最大、科技含量最高、原生态文化容量最大的旅游演艺秀,再现了桂林的历史文化与民族风情,开业短短两个月就取得了不错的口碑效应。

轻资产输出板块:宁乡炭河古城景区在暑期旅游黄金期推出“辣椒节”等多个主题活动,市场反应和经营表现均超预期;其他轻资产输出项目也正在推进中。

数字娱乐板块:公司互联网演艺板块六间房的各项业务数据保持了平稳态势,同时通过提升产品体验激活主播和用户活跃度、优化运营政策有效控制成本,实现了公司的经营利润持续稳定增长。

预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100万元。

相关公告链接: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