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颂汶出任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市场推广总监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6 11:14

麦颂汶女士来自中国香港毕业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从事国际酒店行业愈17年,取得了斐然的业绩和成就。

麦颂汶出任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市场推广总监

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市场推广总监麦颂汶(Ms. Liane Mak)

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荣幸地宣布酒店新任市场推广总监麦颂汶女士(Ms. Liane Mak) 正式履新。她将全面负责酒店的市场扩展和销售管理等工作,带领市场销售团队创造辉煌佳绩。

麦颂汶女士来自中国香港毕业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从事国际酒店行业愈17年,取得了斐然的业绩和成就。在加入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之前,麦颂汶女士担任万豪国际旗下广州中国大酒店、惠州富力万丽酒店市场推广总监职务,基于她出色的领导力,勇于突破的创造力及战略管理才能,两家酒店在收益管理、市场占有率等方面达到当地市场领先地位。与此同时,麦颂汶女士作为一位高瞻远瞩的领导者及高效的沟通者,曾任职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如加入海口万豪酒店开业筹备团队,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等,并在团队中担任酒店销售、宴会等领域不同要职,在客户关系、宴会管理、收益管理及市场传媒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酒店管理见解独到的麦颂汶女士,将继续凭借其在华南地区丰富的从业经验、领导才能和开拓敏锐的商业头脑,与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的同仁同心协力,推动酒店业绩及市场的发展为宾客带来活力焕发的居停体验。麦颂汶女士表示:“非常荣幸加入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深圳作为中国大陆充满活力的一线城市,正在展现它的国际和现代化,同时对个性化的商务和高端旅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我将带领市场销售部同事践行万豪服务文化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推动酒店收益以及在市场上延续威斯汀品牌的活力焕发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