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摄影小窍门 顶级摄影师教你如何在旅行中拍摄

旅游 男人窝 2018-10-06 16:33

摄影是一个专业领域,既然是一个技术性的工作,那么就一定有窍门。掌握了技巧才能更灵活得去拍摄。世界顶级摄影师分享了拍摄技巧,教你怎么在旅行中拍出大师级的照片!

摄影小窍门 顶级摄影师教你如何在旅行中拍摄

摄影小窍门

1.日落时刻

很多人不喜欢在光线暗的时刻拍照,认为光线是决定拍摄画面是否成功的决定性因素。但是著名摄影师鲁本斯认为日落时刻是一天之中拍照最美的时刻,虽然光线的问题是个挑战,但是只要不逆光不存在过暗的问题。在海涛拍摄的时候,落日余晖和海天相接,加上晚霞的薄云,是最美的构图瞬间。这时候可以拍人物照也可以单纯得拍落日下的景色,无论拍得是什么都是一张美丽震撼的日落照。

2.用镜头分解场景

再美的景色也不可能用一个镜头一张照片全都记录下来,正如摄影师巴斯所说应该通过镜头去看你所在地方的风景和周围发生的故事,镜头能让人把一个新的陌生的景观逐步分割,更清晰得意识到周围发生的事情,从个别到整体逐渐消化集中,先拍摄食物、个人、小的景观,而透过这些景观的背后是整片风景。

摄影小窍门 顶级摄影师教你如何在旅行中拍摄

摄影小窍门

3.透视和角度的重要性

透视是通过角度的定位来造成的,不同的摄影师拍摄不同的风景都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觉,原因就是角度和透视度的不同。古特曼说过业务摄影师很容易到达目的地。因为他们找不到合适的角度,其实很多拍摄的角度只是差几厘米,但是躺在草地上和蹲在草地上拍出来的物体高度就是不同的,怎么寻找和运用角度和透视需要个人去摸索。

摄影小窍门 顶级摄影师教你如何在旅行中拍摄

摄影小窍门

三个大师级的摄影技巧虽然听上去晦涩,但是在应用中都是很简单易操作的,只需要自己去琢磨尝试,这些技巧就可以融会贯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