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国家庭游西湖变合照景点 杭州自驾游路线看过来

旅游 男人窝 2018-10-06 09:39

国庆期间成了旅游高峰期,据统计国庆第四天全国出行人数已经达到了5.02亿人次,国内各大知名景点人山人海,除了游客出游,在各个景区也会看到很多外国友人去领略中国的大好山河。在杭州西湖边上,一个黑人家庭就受到了中国人的热情对待,很多朋友想要和他们合影。那么如何去自驾游览杭州呢?小编推荐的路线不要错过!

外国家庭游西湖变合照景点 杭州自驾游路线看过来

杭州自驾游路线

杭州是中国新型城市之一,在这里有很多中国知名的景观和传统的建筑,除此之外,杭州在近几年也不断发展,城市建设越来越完善,融合了前端时尚的城市风格。杭州把现代美和传统美结合在了一起,是一个旅游业发展相对完善的城市,除了美景还有很多美食也可以前去一尝。

去杭州选择自驾游是最舒适的出行方式,第一站必去的地点就是杭州的白堤,也就是原来的白沙堤,在那里可以领略杭州真正的秀丽风光,白堤是连接杭州市区和风景区的中间位置,可以游览到断桥残雪,白堤的每个季节都很美,春天桃花朵朵,夏天杨柳依依,秋天桂花飘香,冬天白雪皑皑。

外国家庭游西湖变合照景点 杭州自驾游路线看过来

杭州自驾游路线

杭州西湖是所有去杭州的人都要到达的一个地方,坐在西湖边上吃一道杭州有名的西湖醋鱼,想想也是十分惬意的事情。西湖十景可以一路看下来,开车前去也很方便,可以把车停到西湖刚进入的地方,一路步行进去,也可以开车进入,走走停停。而自驾必去雷锋塔,山上种了很多名贵树木,宝塔宏伟,依山傍水。

外国家庭游西湖变合照景点 杭州自驾游路线看过来

杭州自驾游路线

从西湖出来后可以去九溪烟树尽情享受慢下来的生活,吴山脚下的河坊街也值得一去,那里是杭州最有特色的一条古街,历史悠久从南宋时期就是商业街。南浔古镇、京杭大运河、中国美术学院这些去杭州必打卡之地也可以去看一下,总之杭州是一个很精致很有旅行价值的城市,如果有时间不防自驾游去看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