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旅行爬山的好地点 自驾爬山走起来吧

旅游 男人窝 2018-10-28 18:39

秋季旅行爬山的好地点实在不少,毕竟中国国土辽阔地大物博,资源美景也是数不胜数。秋天来了,阵阵秋风吹过,想要在秋天看枫叶的心也愈发急切。不如趁着最美的爬山季节来一场自驾爬山游,领略群山俊美,并且爬山的好处也不少,可以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爬山走起来吧!

秋季旅行爬山的好地点 自驾爬山走起来吧

秋季旅行爬山的好地点

北京香山

旅行可能不用走太远,家门口或许就是一处美丽的景色。香山在北京郊区,从市里开车大概近两个小时的路程。这里有秋天爬山能看到的最美黄栌树,在霜降以后,伴随着每一次打霜树叶都会变红一层,慢慢得就完全变成深紫色,远远看上去就像是开了一片红花,景色美丽壮观,让人难忘。

四川稻城俄初山

俄初山是藏语命名的谐音,意思是闪着光的山,到了秋季很游客慕名而去,漫山的红枫在高原强光的照耀下就像闪耀着红黄色的火焰,这个俄初山都像是闪光一样。在稻城雪山河流的呼应下显得那么美好而不真实,巍峨的山峰,柔美俊俏的树木让人向往。

秋季旅行爬山的好地点 自驾爬山走起来吧

秋季旅行爬山的好地点

四川九寨沟

四川九寨沟的景色世界闻名,这里的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但是秋季却像画一般。秋天爬山的好去处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九寨沟了,从山谷到山底,海拔3000多米,遍布着成千上万棵树木,不同种类的树木颜色各异,就像是调配盘撒下来一样五彩缤纷。红色的枫叶如火开着,令人向往。

湖南岳麓山

湖南岳麓山是毛主席赞叹过的,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确岳麓山的美文艺且壮阔,在岳麓山的脚下是中国著名的历史遗迹岳麓书院,也是富有浓烈文学气息的地方。诗书和风景构成了自然和谐的美丽景致,让人难以忘怀。

秋季旅行爬山的好地点 自驾爬山走起来吧

秋季旅行爬山的好地点

秋季旅行爬山的好地点小编绝对强推上面的四个去处,从观赏性和舒适度包括旅行体验来讲都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