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着武汉“进攻”,美景美食美女,玩不停,嗨翻天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8 10:42

游山玩水累了,停下步伐,随意走进一间餐馆点几个当地特色美食,与几名好友喝杯小酒,好不惬意。

向着武汉“进攻”,美景美食美女,玩不停,嗨翻天

武汉

抖音这款神器的软件可碰红了不少美食美景。里面流行这样一句话∶“给陕西人一个馍,可以裹住天下,给武汉人一个火锅,可以顺便整个宇宙,给东北人一口锅,可以乱炖整个世界”。可见,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美食特色。

由于小编是北方人最近与三五好友一起结伴而行,去了一趟武汉。欣赏南方的山水,享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我们到时已经快晚上了,我们先到了硚口美食街,这是武汉市最大的餐饮街,包括了川、粤、鄂生猛海鲜特色火锅和各种风味小吃。虽然北方爱吃面食,但南方的面食也很不错,武汉的热干面作为中国十大面条之首,又香又辣又筋道,更像是一种炒面,味道很是不错。

向着武汉“进攻”,美景美食美女,玩不停,嗨翻天

武汉热干面

我们还特地吃了抖音上很火的牛肉锅贴饺,美国煎饺不过0.5公斤,煎饺皮极薄,煎炸的金黄,牛肉馅儿纯正没有油腻的感觉,吃起来香脆可口,一口一个。之后又找了一间大排档,敞开肚皮,吃了一份火锅,炸串,后来总结出,北方的火锅是南方火锅中的清汤底料,离南方火锅的麻辣底料还有很大的差距。

到了武汉不吃一顿正宗的麻辣小龙虾,不点一份正宗的周黑鸭,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我们一刻不停歇,早上赶紧去早市买米粉儿,还有李记重油烧麦,最后竟然没吃饱,又去买个份儿灌汤包。

向着武汉“进攻”,美景美食美女,玩不停,嗨翻天

武汉美食

在武汉玩了几天,去了汉江大桥,坐上了汉江之眼的摩天轮,俯视武汉,深感武汉,美景的秀丽,美食的诱惑,不愧是我国的美食之都!希望大家有时间都来武汉,好好享受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