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夏青海自驾游 感受最美的秋色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8 09:04

秋季一定要去中国的最西北感受秋的极致景色,看无边的黄沙的壮阔,品树木森林的绚烂斑斓,这里有沙漠,有森林,有湖泊,有群山,仿佛一切自然景观都可以融合在此。古老的村庄和纯朴的当地人让自然景色更有韵味,一路自驾游玩而来,看着景色的不断变化,感最美的秋季风光。

宁夏青海自驾游 感受最美的秋色

宁夏青海自驾游

宁夏第一站就是沙坡头,由于都是大沙漠车比较难开,所以一定要提前规划路线,最好找到当地人或者有沙漠经验的背包客同行,在物资上也要准备充裕,很大一段路程都是无人区。站在沙坡头上看着望不到头的无边沙漠,旁边就是中国的母亲河黄河,黄色沙漠,奔腾河流构成这样一副雄奇画面,不仅让人感慨自然景致竟如此奇妙。

宁夏青海自驾游 感受最美的秋色

宁夏青海自驾游

从沙坡头向北的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在秋季漫山树木颜色多样,就像是油画的色彩撒上去一样,种类繁多的珍惜树木,各类造型的岩石峭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迷醉。六盘山的西北部就是哈巴湖,这里都是杨树,十几万棵杨树在这里构成一个独特景观,秋季这些杨树叶子变黄,就像是在大地上镀了一层金。

再往西北走就是青海地界,在青海秋意最浓烈的地方就是互助北山了,这里群山环绕,秋天的山林透着金黄色和红色,层林尽染,美不胜收,牛羊群在山坡上悠闲得吃着草,真的是风吹草地见牛羊。还值得去的就是仙米林场,在这里仿佛时间已经静止,这里的美安静含蓄,虽然有大通河的河水奔腾而过,但是却还是没有给这片寂静的空间一些烦杂,依旧有些岁月静好的魅力。

宁夏青海自驾游 感受最美的秋色

宁夏青海自驾游

很多人去青海是为了寻找内心的平静,塔尔寺就是让你放下尘世嘈杂的最好地方,在这里听着佛经送读,看着当地人虔诚真挚的样子,你也会放下那些放不下的事物。宁夏和青海给人以神秘,如果你也想感受美景探索神秘就开车开场自驾行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