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最美之地 自驾游的好去处 你知道是哪里吗?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8 10:54

江西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城市,它被去过的人誉为江西最美的地方。不是省会都市南昌,也不是天青色等烟雨的知名烧瓷地景德镇,这个地方名气不响却让人一去就舍不得离开,它就是山西上饶。这是一个美丽静谧的城市,是很多自驾游爱好者的必去之处,江西上饶的魅力一定要亲自领会一番!

江西最美之地 自驾游的好去处 你知道是哪里吗?

江西最美之地

上饶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城,在古代它就占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也因此这座城市充满着古文化韵味,除了历史悠久上饶也很注重环境保护,每年的全国生态型城市评选中,上饶都必定榜上有名,加上上饶境内景区多,风景美,因此吸引了大量游客到此一观。

驱车自驾可以从南昌沿高速驶入,在快要进入上饶路段会明显感觉到空气的清新,自驾爱好者也最喜欢奔驰在这个路段,打开天窗感受清风阵阵拂过,如果正值花季还能问到路旁花的清香。上饶的丹霞地貌很值得一看,红色层的岩石铺在地上让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奇妙。

江西最美之地 自驾游的好去处 你知道是哪里吗?

江西最美之地

上饶共有两个知名的地质公园,分别是三清山和龙虎山,这两处距离不远可以在一天内驱车赶往,山下都有可以停车的地方。不过都是地质景观和山峰树木,建议选择一个前去就可以。在山下都会有特色的饭店,上饶大鸡腿、粉蒸肉还有应季的山野菜是最好吃的,如果嫌山下饭店价位高,可以驱车去市里,也很方便。

江西最美之地 自驾游的好去处 你知道是哪里吗?

江西最美之地

上饶另一受欢迎的景点就是婺源的油菜花田了,开花时间仿佛整个世界都是黄色的油菜花,在翠绿的山峰、蔚蓝的天空的映衬下,置身油菜花田就像在油画一般中。上饶最美之处就在于它的自然风光是经过历史积淀的,很多自然遗址在这里等待着去发掘,如果你也想感受美好,就去上饶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