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的大西北有多美?去自驾游感受一番吧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8 10:54

最近火了一首歌曲叫《沙漠骆驼》,很多人都想去领略一番沙漠风光。说到沙漠人们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大西北,但是大西北广阔的土地上可不止是只有骆驼。秋季的大西北就像一副美丽的油画,让人一看就心动,秋季的大西北到底有多美?去一定要奔驰路上感受一番!

秋季的大西北有多美?去自驾游感受一番吧

秋季的大西北

西北的代名词很多,沧桑、野性、潇洒、自由、神秘、温柔等等。这有无边的茫茫沙漠,让人感到孤寂凄凉,又有壮阔的天山让人感到震撼,还有沙漠中那一方月牙泉,静静流淌上千年让人觉得神秘。这样一个多姿又拥有极致美景的地方让人无法不神往。

自驾游西北是一个很冒险的决定,因为穿越沙漠不是容易的事情,一不小心就会迷路,建议可以自驾一些比较安全的地带,一些平原地带车相对好开,但是过了关中平原就最好带着当地人或者有经验的背包客一起,这样才能保证安全性。西北很大,可以从山西进入,慢慢往西北方向开,走走停停领会不同景致。

秋季的大西北有多美?去自驾游感受一番吧

秋季的大西北

离陕西最近的就是有西北香格里拉之称的黄柏塬,秋天的黄柏塬枫叶全都来了,满山的红色很是震撼,绿色黄色的群山衬托着如火般的枫叶红,让人在秋意中沉醉。从黄柏塬出来后可以驱车赶往古观音禅寺,古观音寺因为寺内的一棵银杏树火遍了全国,每年都有很多人关注着这棵银杏树的金黄落叶,在这古味十足的寺中好像穿越回了千年之前。

秋季的大西北有多美?去自驾游感受一番吧

秋季的大西北

陕西出来可以前往甘肃,前几年因为《爸爸去哪儿》而火起来的扎尕那就是甘肃景色的第一站,小小的村庄,朴实的当地人,包围着的雪山,静谧的湖水,世外桃源一般纯净。张掖丹霞,就像一副上帝在大地上画出的美丽油画,五彩斑斓,地形地势巍峨陡峭,很是壮观。沙漠里的月牙泉是唯一一个可以与山和沙共处的泉水,被称为最美也最奇特的塞外风光,这几年月牙泉越来越小,如果再不去可能时间再无月牙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