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的新疆在秋季 自驾行去新疆吧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8 10:42

新疆在祖国的最西北部,是维吾尔族聚集的地方,在新疆不仅有浓郁的民族特色,还有壮丽的自然景观。新疆的占地面积大,区域内景致丰富。要说新疆最美的时刻就是秋季了,很多游人都渴望去新疆感受美好,同时新疆也是一个适合自驾游玩的地方,开车去新疆,奔驰在沙漠高速上感受无边美景吧!

最美的新疆在秋季 自驾行去新疆吧

最美的新疆

新疆第一站应该去到冰川、湖水、森林构成一幅景象的喀纳斯,在喀纳斯你可以看到这些原本不相称的东西就这么和谐的相处在一起,在壮观的冰川下湖水静静流淌,纯净的冰川和静谧的湖水仿佛让人置身于一片纯净之地。无边的草原包裹着充满森林,在秋季各种树木颜色各异,整个喀纳斯都变得颜色多姿。

从喀纳斯一路向南就到了南疆,南疆的美景也让人沉醉。博斯腾湖,是南疆最值得一看的地方,在这里让人有一种置身江南水乡的错觉,湖水的流淌和纯净,阵阵风吹过飘动的芦苇,还有特有的野生飞鸟优雅的飞过,给博斯腾湖填了一些仙气。

最美的新疆在秋季 自驾行去新疆吧

最美的新疆

博斯腾湖往西有一片胡杨林,这是新疆最美也是最不受打扰的纯净之地,很多游客都回去额济纳看胡杨林,但是真正美的却在轮台。因为少有人知所以轮台胡杨林的人不多,秋季来到这可以看到无边的金黄色的胡杨林,那种震撼的美,安静的美,大气的美,让人很心醉。

最美的新疆在秋季 自驾行去新疆吧

最美的新疆

新疆之行的最后一站可以放在博湖县,这里值得一看的就是当地特色“晒秋”,这也是只有在秋天才能看到的景观,一地的丰收谷物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照。新疆的美大气磅礴,如果你也想感受,就开场自驾游新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