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文华东方酒店2021年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07 11:08

酒店将设有65间客房及套房、两间餐厅、时尚酒吧、水疗中心、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和一个25米长的室内泳池。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将于莫斯科管理一家全新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预计于2021年开业。

莫斯科文华东方酒店2021年开业

莫斯科文华东方酒店将座落于当地市中心Sofiyskaya堤岸上的河滨地段,面向克里姆林宫。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适合商务和休闲旅客,方便前往市中心各旅游景点、历史古迹和商业区。

此豪华精品酒店将设有65间客房及套房、两间餐厅、时尚酒吧、水疗中心、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和一个25米长的室内泳池。

发展项目将会提供137套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并成为莫斯科首个品牌豪华住宅开发项目。

此项目由莫斯科最大地产开发公司之一Capital Group所持有。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并委任Pierre-Yves Rochon Studio与Sergey Skuratov Architects为室内设计师。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James Rile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于俄罗斯首都开发全新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项目,并于得天独厚的河滨地段上发展。我们将秉承文华东方酒店一贯的卓越服务,为酒店宾客和未来业主带来独有的住宿服务及体验。”

Capital Group主席Pavel Te指出:“文华东方酒店遍布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提供奢华和卓越的酒店服务,并以注重细节闻名遐迩。项目俯瞰莫斯科河,并位于克里姆林宫前的黄金地段,我们非常期待在莫斯科建造第一个酒店和住宅项目,并使其成爲俄罗斯豪华住宅的新指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