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亮相“鸟巢”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11-11 19:48

10月13日,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幕。此项国内首场国际马联四星级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鸟巢)主办,多美马术携手世界顶级马术赛事“亚琛世界马术大会”运营团队与四届奥运会冠军鲁德格·比尔鲍姆共同打造。据悉,这项在双奥运场馆——“鸟巢”保持举办历史最久的顶级马术赛事,也同时成为中国骑手携马匹在本土参与级别最高的马术障碍赛事。

10月12日-14日的3天赛程中,有汇集来自全球赛场的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国内优秀骑手共计251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在六大级别赛事中飞跃驰骋,争夺共计233.29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3天赛程共进行了多项赛事,其中包含多美挑战赛决赛、团体冠军赛决赛、宝马车马风尚赛、职业骑手配对赛等,其中在职业骑手配对赛中,达日玛携爱驹“飓风”以62.6秒零罚分的成绩斩获个人成绩第一。同时,本届大赛还增设了U14新星赛,让中国青少年骑手也能在“鸟巢”赛场一展风采。

据了解,此次赛事现场,浪琴表和BMW还分别为赛事提供了赞助。此外,不少影视明星也到场参与活动。其中包含林心如、李梦以及陈小纭等。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