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月的中国这些地方最美 来一场自驾旅行吧

旅游 男人窝 2018-10-08 10:06

十月的中国是金秋收获的时节,对于幅员辽阔的中国来讲每一个季节每一个月份都有景色绮丽的地方。而十月的秋季是最适合放飞自我,享受旅行的季节。你可以在红枫下散步,可以在桂花飘香的树下品茶,体会秋高气爽的云卷云舒,无论你想遇到哪种风景,这几个十月中国最美的地方你都不能错过,来一场最美之地的自驾旅行吧!

十月的中国这些地方最美 来一场自驾旅行吧

中国最美的地方

喀纳斯

喀纳斯湖位于新疆北部,十月秋季的喀纳斯美得就像一副绚烂的油画。丰富鲜艳的色彩,群山围绕,树木品种丰富,很多稀有的树种都长在喀纳斯。喀纳斯湖静谧得就如同一片镜子,崇山峻岭照影在湖面上,让人分不清哪出是景哪出是影。水面的颜色也会随着季节和光线的照射而不断变换颜色。

十月的中国这些地方最美 来一场自驾旅行吧

中国最美的地方

喀纳斯湖建议的游玩时间是两天,主要景点就是变色虎、卧龙湾、观鱼台,从克拉玛依自驾前往,路上风光怡人,到了喀纳斯后可以把车就停在进去景区的拐弯处或者当地图瓦人的家中,当然留宿也是在那里。进到喀纳斯湖后必须要是去坐船,在湖面去感受一下全景的喀纳斯之美。

莫尔道嘎

十月的中国这些地方最美 来一场自驾旅行吧

中国最美的地方

莫尔道嘎位于内蒙古境内,在大兴安岭北麓,这里是森林树木集聚的地区,丰富的野生植被,大面积的森林覆盖率,让莫尔道嘎这座小镇成了一个天然氧吧,生态旅游是该地的特色,很多原始景观在这里可以欣赏。为了方便自驾游爱好者,莫尔道嘎特地开辟了专门的道路,可以从额尔古纳开车前往,莫尔道嘎的秋季很短暂,一路上从草原风光到起伏山地,景致壮观。莫尔道嘎最美的季节只维持在这一个月,在十月这里的色彩层次丰富,深红、浅黄、鲜绿,景色在一天中不重样,原始的自然风光在眼前,让你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