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劢捍德出任瑰丽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兼任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10-30 19:56

劢捍德于2017年加入瑰丽酒店集团,获委任区域董事总经理,统管集团旗下位于北京、廊坊以及沈阳的多个业务。

劢捍德出任瑰丽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兼任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瑰丽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兼任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劢捍德(Marc Handl)

为进一步巩固瑰丽酒店集团在亚洲地区的业务拓展及全球扩张,集团宣布劢捍德(Marc Handl)荣升为区域副总裁兼任北京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

劢捍德于2017年加入瑰丽酒店集团,获委任区域董事总经理,统管集团旗下位于北京、廊坊以及沈阳的多个业务。晋升为区域副总裁后,他将同时支持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与即将开业的广州瑰丽酒店。劢捍德对东亚地区的奢侈品行业拥有相当了解,曾于安缦酒店集团任职两年。他曾先后在北京供职于凯悦酒店集团和BC Fine Living。此外,他还曾担任丽思卡尔顿设于大阪、首尔以及香港各酒店的总经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