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bert C· Hauck 出任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总经理兼区域副总裁

旅游 迈点网 2018-10-08 19:26

Robert C· Hauck拥有25年酒店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经验的他是公认的酒店业专家。

Robert C· Hauck 出任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总经理兼区域副总裁

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总经理兼区域副总裁 Robert C· Hauck

近日,拥有154年历史的传奇酒店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Galle Face Hotel)新任总经理兼区域副总裁走马上任。这家斯里兰卡苏伊士东部最古老的酒店开业于1864年,在新总经理的领导下有望续写传奇荣光,成为亚洲最富声望的历史遗产酒店。

拥有25年酒店从业经历Robert C· Hauck受聘成为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新任总经理,拥有丰富经验的他是公认的酒店业专家,他将肩负起开创拥有光辉历史的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全新时代的重任。

Robert C· Hauck先生毕业于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以及著名瑞士酒店管理学校École Hôtelière Montreux。他在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莱佛士(Raffles)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等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品牌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历,并在10多个国家及地区生活并工作过。在赴任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总经理之前,Robert C. Hauck曾担任马尔代夫奢华度假村Kanuhura度假村总经理一职,成功领导了度假村耗资数百万美金的翻新工程后的重新开业,为度假村赢得了一系列颇具影响力的奖项和殊荣。

加入 illustrious集团后,Robert C·Hauck将成为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第36任总经理,也将成为酒店历史上第二位德国籍总经理。在他之前的德国籍总经理是Stchutz先生,他于1902至1914连续在职12年。此外,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还拥有多位“传奇员工”, 比如Kottarapattu Chattu Kuttan先生,他为酒店工作了72年之久,这也使他已成为世界上工作时间最长、最有资历的门童。

作为总经理兼区域副总裁,Robert C· Hauck先生将致力于恢复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往昔的荣光,让科伦坡成为亚洲最有吸引力的旅行目的地之一,为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亲历温馨的酒店服务,亲近优雅而富有文化底蕴的斯里兰卡酒店文化。

“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是一个‘现象级’的酒店,它拥有着丰饶的历史底蕴,接待过多位名人名流。经过全新的翻新工程后,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Robert C·Hauck是一位充满智慧、拥有丰富经验的酒店人,他非常了解这个行业,尤其是亚洲地区的酒店业发展。他是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总经理的完美人选,我们也相信他能续写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全新篇章。”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业主Sanjeev Gardiner表示。

“对我而言,收到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的邀请是一种无上的荣耀,它是亚洲最负盛名的酒店。目前,斯里兰卡的旅游业蓬勃发展,我们希望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酒店品牌,既充满历史的风韵,又能为客人提供最现代的入住体验。我们希望将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打造成亚洲首屈一指的遗产酒店,我期待与团队携手同进,开创美好的未来篇章。”Robert C· Hauck说道。

历经世事变迁,客人们依旧能享受到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迷人的怀旧情调,倾听它的传奇故事,体验它无可挑剔的酒店服务。而在新任总经理Robert C. Hauck先生的掌舵下,科伦坡加勒菲斯酒店将续写154年历史荣光,开创亚洲历史酒店独一无二的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