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阁酒店集团强势进驻大理、安吉

旅游 迈点网 2018-10-20 13:58

云南大理小河淌水温泉雅阁度假酒店预计2020年5月份试营业,浙江安吉德辰雅阁酒店规划有276间设计风格迥异的豪华客房。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九月雅阁酒店集团再迎签约高峰,连续签约浙江安吉德辰雅阁酒店及云南大理小河淌水温泉雅阁度假酒店,更加丰富江浙及云南地区的酒店分布。

雅阁酒店集团强势进驻大理、安吉

云南大理小河淌水温泉雅阁度假酒店

酒店位于云南省大理市弥渡温泉小镇,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25000平米,是以温泉为主题的综合旅游居住养生项目,包含温泉酒店、别墅、住宅、休闲养生等业态。

弥渡地区的温泉水与欧洲阿尔卑斯、日本关西及冰岛蓝湖并称世界四大优质温泉水源地,大理小河淌水温泉雅阁温泉度假酒店拥有两口深近千米温泉水井,出水温度接近80℃,温泉水矿物质含量极为丰富。酒店预计2020年5月份试营业。

雅阁酒店集团强势进驻大理、安吉

大理小河淌水温泉雅阁度假酒店继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大理星月湾雅阁璞邸酒店之后雅阁酒店集团在大理第三家酒店,更加巩固雅阁酒店集团在大理地区酒店的实力。

浙江安吉德辰雅阁酒店

酒店规划有276间设计风格迥异的豪华客房,拥有中餐厅、全日餐厅、健康中心及可容纳近千人的大宴会厅。

雅阁酒店集团强势进驻大理、安吉

截至目前,雅阁酒店集团在华项目数量达127家,项目遍布除西藏黑龙江外所有国内所有省份,在尼泊尔、菲律宾及斐济等国家也陆续签约雅阁品牌酒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雅阁酒店集团在西南云贵川地区拥有近40家酒店,特别是贵州省实现了全省9个市州12家酒店的全覆盖。

雅阁酒店集团以旅游城市及待开发地区城市为主要商务发展方向,随着国家大旅游战略发展,在中国区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