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预计于2020年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0 14:22

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提供319间高级客房、特色海港美食等服务。

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的东湖VR小镇建设如火如荼,40多栋大楼主体结构已封顶,中国VR中心总部大厦11月封顶,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预计2020年投用。

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预计于2020年开业

东湖VR小镇总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2016年成功入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被评为国家“千企千镇工程”,是福建省第一批特色小镇。

东湖VR小镇将建设VR梦工坊和黑科技中心,包括东湖生活馆、东湖国际游艇会等项目。其中,东湖生活馆提升项目位于东湖湖畔,项目完成后,将以餐饮综合体的崭新形式亮相。

中国VR中心总部大厦,是东湖VR小镇最高建筑,高达100.5米,由地下1层及地上20层建筑构成,外观造型为“V”字形。作为小镇的重要配套项目——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也在加快建设中。

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预计于2020年开业

酒店行政中心本月即可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酒店行政公寓预计下月底封顶,酒店大楼也将于明年元旦封顶。2020年,酒店建成投用后将打造集住宿、餐饮、婚庆及会议等高端服务于一体的五星级标准国际酒店。

作为福州首家万豪国际酒店,同时也是福州滨海新城首座国际五星级酒店,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总投资高达8亿元,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将提供319间高级客房、特色海港美食等服务,助力滨海新城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品味和形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