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雅辰悦居酒店10月10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0 14:22

酒店共有188间客房,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二楼的生活空间则配备了24小时的自助洗衣机和烘干机。

雅辰酒店集团10月10日宣布上海虹桥雅辰悦居酒店正式开业迎宾,是该集团进驻申城的首家酒店,为大虹桥区域增添一处生活风尚新地标。该酒店将全新的生活社交理念和艺术人文精神带给当地居民,更让往来上海的休闲旅游或商旅人士感受到独特的旅居体验。这也是继北京东直门雅辰悦居酒店和南京四方雅辰酒店之后,雅辰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运营的第三家酒店。

上海雅辰悦居酒店10月10日开业

上海虹桥雅辰悦居酒店

雅辰酒店集团总裁尹达铭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上海虹桥雅辰悦居酒店作为雅辰悦居品牌第二家酒店落户中国大陆,也是我们首家进驻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酒店正式开业。对于雅辰酒店集团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作为一家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我们着重发展中国市场,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未来三年集团将在上海陆续开出两家雅辰悦居酒店。上海虹桥雅辰悦居酒店,既融入了当地社区的社交和文化氛围,又为个人兴趣和爱好提供空间。其充满活力的公共区域更令人大为赞叹,在这个多功能区域,客人可以办公、社交、享用一杯咖啡或者晚餐,甚至可以举办各种会议、活动和展览。相信这样与众不同的雅辰悦居酒店定会备受青睐。”

酒店地处上海铂金地段,位于大虹桥版块,与上海万象城综合商业融为一体。酒店共有188间客房,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居家环境与氛围。此外,独具特色的艺术作品与空间融为一体,不仅增添了生活气息和赏乐趣味,也提升了整个空间的艺术品味和文化气质。让入住酒店的宾客感受到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位于酒店二楼的生活空间则配备了24小时的自助洗衣机和烘干机。与之相邻的是面积达200平方米的健身空间,配备精良的健身器材可以满足各种运动需求。

更具匠心的是,酒店还为现代都市人打造了一处融合全新生活社交理念的共享空间 -- “思方汇”,它彻底颠覆了传统公共空间的基础设定,巧妙地将时尚餐厅、文化秀场、创意工坊、联合办公、艺术空间等融会贯通,把艺术、文化和情感智慧作了完美链接。其中文化秀场以阶梯剧场的形式呈现,适合举办各类演讲、展示活动。创意工坊则居于其右,可与之联动使用的,成为非正式会议和艺术展览等活动的首选场地。思方汇还设置了联合办公空间以及由三个会议室组成的聚议空间,为创业型企业人员或商旅人士提供即时办公、会议、活动等空间,而职业社交也将在此自然而然地展开。

思方汇的餐厅和潮流咖啡馆也是别具特色,餐厅为客人提供经典欧洲和亚洲美食,以原汁原味和健康美味而著称。为了保证菜品佳肴的新鲜度与高品质,还会根据季节更新当季菜式。而咖啡馆更是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便捷的餐饮选择,在玻璃橱窗中挑选最钟意的一款,将美味和新鲜随时带走。

上海虹桥雅辰悦居酒店是万象城的组成部分,综合体内汇聚了许多国际品牌、各种餐饮和娱乐项目,客人可以去体验独特有趣的宫廷电影院。同时,酒店附近亦有不少文化瑰宝值得探索与发掘,如闵行文化公园等。

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十号线地铁上盖,至紫藤路地铁站仅数步之遥,连接虹桥火车站和虹桥国际机场,可轻松前往新天地、豫园、南京路等游览胜地。开车至虹桥国际机场和火车站也仅需20分钟车程。此外,众多异国情调的街区、商场、美食也是上海虹桥版块的特色之一,将为宾客的旅居生活增添更多情趣。

上海虹桥雅辰悦居酒店总经理李飒女士说:“上海虹桥雅辰悦居酒店作为连接城市当地社区艺术文化和宾客之间的纽带,无疑将成为全新艺术文化风向标和时尚达人的聚集地。而无论商务差旅或是休闲旅行,酒店所带来的别具一格的全新生活概念,都将让宾客感受到旅途风景别样,生活如家亲切的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