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江最适合自驾游的几条路线 你get了吗?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1 09:14

十一过去进入秋季,几乎所有地方都已经在迎接秋季的到来,这时候要想重新回到春天感受一下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恐怕也只有一个地方可以做到了。中国云南的昆明被称为春城,因为那四季如春,不光昆明云南的其他地方也是如此,有艳遇之都美称的丽江更是自驾游爱好者的聚集地。想再次感受春天般的绚烂,看看这些推荐的丽江自驾游路线,开场旅行吧!

丽江最适合自驾游的几条路线 你get了吗?

1.丽江古城—拉市海

这条路线风景比较好,尤其是在这个季节道路两旁的树木色彩斑斓,红色、黄色、绿色交相呼应,清风拂面奔驰在路上很是舒爽,如果幸运能看到这条路上的落日你会觉得整条路和周围的一些景色都被披上了金黄色,渔舟唱晚,飞鸟留痕,静谧的美好让人沉沦。不过这条路线上坡居多,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2.丽江古城―福国寺—文海

丽江古城建议游玩时间为一天,白天可以逛一下古城感受一下当地风情,晚上虎酒吧喝一杯酒体味古城夜色。第二天就可以驱车行驶到文海,在路上会经过福国寺,感兴趣的可以进去拜一拜,也算是休息一下,这条路上的花很多,尤其是杜鹃花,几乎随处可见,颜色丰富鲜艳让人置身花海。文海村的风景很具有特色,可以细细参观。

丽江最适合自驾游的几条路线 你get了吗?

3.丽江古城—雄古观景台

这是丽江众多自驾游路线中最陡的一条路,但是这条路沿途的风景也是最雄伟震撼的,开车在山路上一路开过去会发现周围都是陡峭的山峰和奔腾的江流,很多竹排在江上飘荡,也有很多当地人在江边奔忙,在到雄古观景台后就可以看到一眼无边的长江飞流而过,置身于宏伟风光中让人震撼。

丽江最适合自驾游的几条路线 你get了吗?

丽江是自驾游的好去处,城市周围的风光无限,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目的地来一场轻松自由的自驾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