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徒步者的天堂尼泊尔 去尼泊尔自驾游看一看异域风光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1 10:54

十一刚过很多旅行者也踏上归途去计划下一次出行,与其在各个景点人山人海中去旅行,不如来一场国外自驾游,领会一下异国风光。佛教国家,朝圣地尼泊尔就是一个好的选择。尼泊尔被誉为徒步者的天堂,这里是亚洲文化的发源交叉地,在尼泊尔可以领略到佛教文化的魅力。

徒步者的天堂尼泊尔 去尼泊尔自驾游看一看异域风光

从中国去尼泊尔最受欢迎的路线就是喜马拉雅峰的徒步路线,每年这里都吸引着大批徒步爱好者前往,很多人都会选择先领略喜马拉雅山的风光,再沿途一路向尼泊尔方向走去。一路上山路崎岖,再决定徒步之前一定要准备好相关装备,没有自驾游和徒步经验的建议在当地请一位导游或者徒步爱好者带领游玩。

一般选择自驾游的朋友都会在当地租车,租车时最好选择越野车,尤其是车后有放装备空间的越野车。尼泊尔最佳游玩的季节就是10月和11月,这个时候的尼泊尔大雨季节已经过去,阳光格外明媚,适合爬山,空气也很清新,在山中可以感受自然的风光,这时候尼泊尔的拍摄效果也是最好的。

徒步者的天堂尼泊尔 去尼泊尔自驾游看一看异域风光

由于尼泊尔是一个宗教色彩很浓郁的国家,所以一些关于佛教的礼仪必须掌握,如果触犯当地的一些风俗禁忌是不文明礼貌,可能还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后果。例如碰到尼泊尔的小孩子是绝对不可以触摸他的头部,女性游客在尼泊尔尽量穿得保守一些,不要暴露等等,这些都是尼泊尔的文化体现。

徒步者的天堂尼泊尔 去尼泊尔自驾游看一看异域风光

因为尼泊尔没有铁路,所以自驾游或者包车旅行比较普遍,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当地的寺庙,可以买一些当地的配饰或者在寺庙为家人求一个护佑平安的物件。总之,尼泊尔虽然是一个并不发达的国家,但是这个国家的自然灯光和佛教文化都值得前去了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