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自驾游的好去处 驰骋在自然风光之中

旅游 男人窝 2018-10-11 10:51

秋季是绚烂多姿的季节,层林尽染,漫山遍野的森林树木颜色丰富,秋天是醉人的季节,有一种如画般的美好。尤其是走去秋季的大自然中,能让人感受到秋高气爽的舒适感。秋天是最适合自驾游的季节,没有夏天的炎热,冬天的寒冷,舒适的温度让你可以自由得驰骋在自然风光之中

秋季自驾游的好去处 驰骋在自然风光之中

秋季自驾游的好去处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被誉为地球上最美的纯净之地,它的自然景观令人向往,杨林、湖泊、高山草甸构成了稻城亚丁的如画般美景。秋天是稻城亚丁最美的季节,也是最富有诗意的时节,草地从翠绿变成了金黄,五颜六色的杨树林连绵在山间,安静的大山隐藏在一切美好的景色后,碧蓝悠远的天空,烈火如红的枫叶,金色的白桦林,各种颜色撞在一起构成了让人神往的稻城亚丁。自驾前往稻城亚丁建议从重庆或者成都走,因为一路上都是高速且山路有一些难开,所以建议准备好相应物资,推荐景点是牛奶海,完全可以媲美茶卡盐湖,当然五色海也值得一去。

秋季自驾游的好去处 驰骋在自然风光之中

秋季自驾游的好去处

禾木村

禾木村位于新疆北部,临近蒙古和俄罗斯,这是一个美丽而又静谧的小山村,有最原始的自然风光,村内是一排排的小木屋和成群的放牧群,在这里有高山和湖泊,也有无垠的山峰林海和广阔的草原,奔腾的河流。仿佛一切大自然中的美好景观都集聚在了这里,但是却并不显得突兀。这里的景色就是为秋色而生,宛如仙境一般美丽,茂密的白桦林包围着这个美丽的北疆错落,秋色之美的层次感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想要前往禾木村可以从喀纳斯处出发,中途还可以在小黑湖留宿一晚,如果开车不累就可以直接前往禾木村,那里也有特色民宿可以选择,当地的图瓦人很是热情,还可以尝到地道的新疆美食。生长有丰茂的白桦树林。

秋季自驾游的好去处 驰骋在自然风光之中

秋季自驾游的好去处

抓住秋天的尾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吧,在旅行中去感受自然的美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