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丽拉乌镇将于11月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1 13:15

酒店提供125间装饰奢华的套房、别墅和泳池别墅,设有4家餐厅和酒吧。以及可容纳500名宾客的精致会议、活动空间。

阿丽拉在中国的第三家酒店将于今年11月在乌镇开业。阿丽拉乌镇距离水乡乌镇仅5分钟车程,从杭州和上海分别驱车1小时和1.5小时即可抵达。酒店以乌镇宁静的街巷和河道为灵感,采用现代手法诠释水乡设计传统,提供125间装饰奢华的套房、别墅和泳池别墅,所有下榻空间均被私家庭院和交错纵横的水系环绕,呈现静谧的古镇氛围。

阿丽拉乌镇将于11月开业

传统美学启发现代设计

阿丽拉乌镇由中国首屈一指的建筑事务所GOA大象设计一手打造,以极简主义美学展示江南传统建筑空间。街、巷、院落和公共区域等传统空间均经过重新设计和塑造,被赋予了新的功能和场所精神。

阿丽拉乌镇的“迷宫”充满了传统村落曲折迂回、错落有致的空间韵味,现代风格的水系设计与乌镇水乡和杭嘉湖平原的流域相呼应。宁静的氛围笼罩着私家院落和每间客房,室内设计以现代生活的舒适感为第一要务。

室内泳池效仿阿拉伯阿尔罕布拉宫的星夜浴室,斑驳的阳光在倾斜的屋顶上雕琢出美丽的图案。主要公关空间围绕中央水庭院而建,水景设计将室内外空间区隔开,同时又呈现出各建筑之间如传统村落般的连续性。

阿丽拉体验

乌镇1300年历史的水乡风光与优雅韵致静待宾客前来感受。深入其中是探索清丽水乡的最佳途径。特色徒步观景线路囊括古代大运河、著名传统酒坊和蜡染布作坊等景点。阿丽拉乌镇“水乡”入住套餐提供免费便捷的“新” “老”两种体验供宾客选择:搭乘免费专车前往古镇观光;或试驾中国本土的环保电动车蔚来ES8探索新乌镇。宾客可与阿丽拉乌镇礼宾团队联络、咨询和预订更多阿丽拉主题观光行程,例如观赏本地皮影戏,体验水上市集,观看“高杆船”表演等,度过充实而精彩的乌镇假期。

餐厅、设施与服务

酒店设有4家餐厅和酒吧,无论是浪漫晚餐还是家庭聚会,均可提供令人愉悦的美味体验。餐厅包括供应西式和亚洲风味菜肴的水市口;提供粤菜和本地乌镇菜肴的似水餐厅及私人包房。菜品口味纯正,且富于乌镇特色。三白日间和夜间酒吧提供下午茶和丰富多样的三白酒及威士忌。

阿丽拉乌镇设施完善,设有阿丽拉水疗,配备私人瑜伽教室的顶级健身房,以及可容纳500名宾客的精致会议、活动空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