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伟出任江西省前湖迎宾馆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4 18:58

张伟从事高星级酒店工作近三十年,多次组织酒店专家小组为会员酒店做运营指导并取得很好的效果。

张伟出任江西省前湖迎宾馆总经理
江西省前湖迎宾馆总经理 张伟

张伟从事高星级酒店工作近三十年。曾就职于上海希尔顿国际酒店、喜来登太平洋大饭店、新加坡富丽华国际酒店、香港艾瑞森酒店管理公司、中国物理研究院九龙集团银河去瑞酒店等国际、国内品牌酒店集团及管理公司,旅游饭店高级管理师、金钥匙总经理,国际饭店业高级职业经理人,目前就任江西省前湖迎宾馆总经理。

 

张伟出任江西省前湖迎宾馆总经理

张伟: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国区)四川省分会主席、亚太(中国)单体酒店联盟副秘书长。先之IHMA成都分会会长、《酒店前沿》创始人。

在国内酒店行业交流中,有过二十多次的演讲,一百多场的专业培训,多次组织酒店专家小组为会员酒店做运营指导并取得很好的效果,组织优秀的职业经理人走进校园,向学生们展示酒店人的精神面貌,让他们了解酒店,并为学生们提供职业规划的建议……

张伟出任江西省前湖迎宾馆总经理

2014-2016年被任命先之IHMA四川分会主席,2017年先之IHMA为更好的服务各城市分学员有以省份为单位改为以城市为单位,张伟先生被任命为先之IHMA成都分会会长,2018年连任先之IHMA成都分会会长。

张伟先生在任职先之IHMA分会会长期间,无私为当地学员奉献,为了能够让学员所学能够落地、学有所用,张会长定期组织线下主题交流活动。 并成立帮扶小组,带领帮扶小组到学员酒店考察指导、参观考察,真正实现行业交流、学习落地。

张伟先生作为先之IHMA高级职业经理人会员,不仅不断的自我提升,还不断的影响身边的酒店人,培养他们的学习习惯,督促他们用知识武装自己,让酒店朋友适应千变万化的酒店发展大时代,同时也不断贡献自己的学识、分享自己近三十年的从业经验,是一名合格的先之IHMA人,更是一名优秀的酒店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