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小长假去哪玩不重要 重要的是如何去

旅游 男人窝 2018-10-01 08:54

国庆小长假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了吧,很多人都赶在这个时候去一去今年计划去玩但没有实现的地方。这时候出行的人注定十分多。但这并不妨碍人们出行的热情。其实国庆小长假去哪玩不重要,怎么去才是最重要的。

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选择自驾游,虽然人很多,但是开自己的车还是很自由的。今天推荐的车是以性能强悍著称的道奇汽车。

国庆小长假去哪玩不重要 重要的是如何去

道奇汽车

“道奇”是汽车品牌,总部设在美国。商标采用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图形商标是在一个五边形中有一羊头形象,在汽车上使用小公羊、大公羊两个商标。 道奇品牌的创始人是一对出生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兄弟,哥哥约翰·道奇(John Dodge)生于1864年,弟弟霍瑞德·道奇(Horade Dodge)生于1868年。

道奇发展到如今已经拥有多个车型系列。其中轿车型号主要包括Viper(蝰蛇)、challenger(挑战者)、Caliber(酷搏)、Avenger(锋哲)、Charger(冲锋者)等,SUV主要包括Durango、Nitro,皮卡包括Dakota、Ram Truck、Ram SRT-10等,MPV主要有Caravan(道奇凯领)等。

国庆小长假去哪玩不重要 重要的是如何去

道奇汽车

2011年,道奇发布了旗下运动型四门轿车Charger SRT8高性能版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已于2011年年底上市。道奇Charger凭借硬朗的外形成为了美国新一代肌肉车的代表车型,此次的SRT8车型将为Charger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动力方面,Charger SRT8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5马力,最大扭矩630N·m。

底盘方面,Charger SRT8配备了自适应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状况和驾驶风格自动调节减震器。而为了驯服这个大块头道奇为Charger SRT8配备了四活塞卡钳的Brembo大尺寸刹车盘。

美国道奇(Dodge)轴承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带座轴承制造商,始建于1880年,迄今已有120年历史,产品遍布全世界。2007被美国葆德(BALDOR)电气并购,成为葆德.道奇.瑞恩BALDOR.DODGE.RELIANCE。

国庆小长假去哪玩不重要 重要的是如何去

性能最重要

很多爱车人士对于车外观的要求不如对于性能的要求更加高。买车性能好才是真的好,要不然只买个外观好的车“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就不是很好了,维修费就要翻好几番了,何苦呢?所以说买车性能最重要,性能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