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尼本土联合办公GoWork完成1380万美元 A 轮融资

旅游 迈点网 2018-10-13 09:25

GoWork正在发力雅加达以及二线城市,目前还没有计划在海外扩张。

印尼本土联合办公GoWork完成1380万美元 A 轮融资

近日,印度尼西亚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GoWork宣布完成了由吉隆坡风险投资公司戈壁创投和印度尼西亚零售及酒店房地产开发商Paradise Group共同领投的价值1380万美元 的A 轮融资。

GoWork在雅加达、泗水和巴厘岛开设了16个大型空间以及一些较小的场地。超过8,000人已经注册成为GoWork的会员,有近600家公司使用其工作空间。该创业公司声称其成员续约率为90%,并且在开设新场地后的三个月内,其所有地点的入住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

GoWork的首席财务官及房地产主管Richard Lim表示,该公司将在明年利用次轮融资将其规模增加三倍,目标是拥有100,000平方米的联合办公空间。

现在的GoWork是由早期同名创业公司与印度尼西亚联合办公运营商Rework合并后的新公司,最初被称为Go-Rework,两个品牌均保持独立运行。 GoWork专注于针对中小企业和跨国公司,而Rework则为科技创业公司提供服务。

公司合并后,Rework创始人Vanessa Hendriadi成为Go-Rework的首席执行官,而GoWork的联合创始人Lim和Donny Tandianus分别成为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技术官。

“我们希望为所有人带来生产力,我们认为传统办公因为交通不便等各种原因浪费了不少金钱。”GoWork首席执行官Vanessa Hendriadi表示。

印尼本土联合办公GoWork完成1380万美元 A 轮融资

房地产开发商 Paradise Group的加入可以帮助GoWork扩大辐射范围,开设更多新空间。

“联合办公不仅是一个类别,更是人们的工作方式。”Hendriadi补充道。 “仅在曼哈顿就有57个空间,雅加达每个办公大楼或商场都需要有联合办公空间,人们的工作方式发生了变化,发展只是时间问题。”

她补充表示,与西方国家一样,在印度尼西亚,不仅仅是小型创业公司或自由职业者,大型公司的工作方式也正在发生转变。

GoWork正在发力雅加达以及二线城市,但目前还没有计划在海外扩张。

过去一年,随着创业公司不断涌现,灵活办公空间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

Hendriadi表示,联合办公市场市场足够大,玩家还有机会参与其中。“我们也在观察WeWork正在做什么,我们会和业主沟通以了解他们的目标,也在与很多地理位置优越的地产开发商交流,市场蛋糕很大,本土玩家获得了巨大的利益,非本土玩家不一定具备优势,因为这个业务也很关系有关。印度尼西亚是我们熟悉的市场,机会还有很多,我们也在积极寻求合适的合作伙伴,敞开怀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