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特东方神画”将落户湛江

旅游 新旅界 2018-10-14 13:10

新旅界讯 10月11日,华强方特集团与湛江市遂溪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湛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主题园—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着力打造粤西地区旅游新名片。

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副市长欧先伟,华强集团董事长张恒春、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高级副总裁顿忠杰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方特东方神画作为华强方特“美丽中国三部曲”项目的第一部曲,以中华文化为内容、高科技手段为载体,旨在让游客“穿越”千年时光,通过全新形式领略中华历史文化精粹。

姜建军表示,湛江市将大力支持遂溪县联手华强方特集团打造特色文旅项目,希望华强方特集团结合湛江特色文化,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营运,把主题乐园项目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精品项目,推动湛江市文化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湛江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广东经济新的增长极做出积极贡献。

刘道强表示,“湛江方特东方神画”将充分发挥华强方特文化科技主题乐园开发运营的成功经验,深入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精华,重点突出粤西地方特色文化,采用现代科技手段,打造集参与、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

“方特东方神画”将落户湛江
▲方特东方神画▲

华强方特集团是中国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在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文化科技产业链中探索出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新路,特别是在打造主题乐园方面,具有成熟的开发模式和运营经验。目前,华强方特集团已经在全国16座城市成功建设运营25座方特主题乐园。据国际权威机构统计,方特主题乐园2017年共接待游客超过3800万人次,位列全球主题乐园第五,产生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支柱企业和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