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进博会:凯撒旅游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英国航空现场签约

旅游 新旅界 2018-11-07 19:30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迎来开幕第三天,这场独一无二的进口贸易盛会在为全球贸易注入巨大动能的同时,也将利好带进了旅游行业。当天,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凯撒旅游先后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英国航空公司,现场签署年度合作协议。据透露,此次意向合作涉及的采购金额,预计达到千万人民币级别。

直击进博会:凯撒旅游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英国航空现场签约

▲凯撒旅游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签约现场▲

直击进博会:凯撒旅游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英国航空现场签约

▲凯撒旅游与英国航空签约现场▲

首届进博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吸引了全球多个国家和企业的关注,不仅向世界展示了更加开放的中国,也昭示出中国与世界互利共赢、携手前行的胸怀与担当。

在此背景下,旅游行业作为联通国家与民众的重要桥梁,依托进博会搭建的全球服务贸易平台,迎来重大利好。此次凯撒旅游与皇家加勒比游轮、英国航空,在进博会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具有重要意义。

凯撒旅游负责人指出,基于进博会带来的开放平台,凯撒旅游将大力推进旅游业务的全球化发展。“此次与皇家加勒比游轮、英航签署合作协议,是凯撒旅游在全球优质资源采购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持续秉承开放的合作态度,与国际企业共享中国旅游业的发展。”

据透露,凯撒旅游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英国航空均保持多年友好合作,此次签约,或有助于签约各方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

另据了解,自进博会开幕以来,凯撒旅游积极与全球优质旅游供应商展开磋商,初步与地接、航空、邮轮等领域的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前不久,凯撒旅游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票务及接待服务供应商,目前正在为东京奥运期间服务开展资源采购工作,时间跨越2019-2020年,涉及奥运票务、机票、酒店、当地交通等多种资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