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冷空气将发货 下周中东部遭雨雪降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11-11 09:1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日),新疆、西藏等地黑龙江雨雪持续,局地有大到暴雪。明天起一股新的冷空气将开始袭击新疆等地,下周中东部等地将出现大范围降水降温。

新疆黑龙江雨雪持续 强冷空气将来袭

今明天,我国北方地区降水稀少,雨雪集中在新疆、西藏等地。中央气象台预计,11-12日,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北疆北部山区、伊犁河谷、沿天山一带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或大暴雪。

强冷空气将发货 下周中东部遭雨雪降温

另外,11日起,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13至14日,京津冀中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中至重度霾。15日,受降水与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不过,一股强冷空气正在路上,明天开始影响新疆等地,受该股冷空气及其后补充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3-16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降水降温过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和西部、东北中南部有雨转雨夹雪或雪,东北地区北部有小到中雪,上述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6~10℃,东北地区、华北北部还将伴有4~6级偏北风;江南中部有大到暴雨。其中,乌鲁木齐下周气温将一路下滑,下周二到周六最高气温都在冰点之下,最低气温不足-10℃,非常寒冷。

气象专家提醒,新疆、东北地区需防范雨雪天气造成的积雪和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畜牧业及群众生活等的不利影响。

南方降雨持续 广西等局地有暴雨

昨天起,西南地区东部到江南、江淮一带将迎来一次新的降水过程。监测显示,昨天湖北东部、湖南北部和西南部、江西中北部、云南南部等地出现中雨或大雨,江西中部部分地区暴雨(50~84毫米)。

强冷空气将发货 下周中东部遭雨雪降温

10日,湖北武汉出现降雨。(来源:微博 -NgSimung-)

今天,南方降雨持续,且雨势略增强。预计,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汉南部、江南、华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25~45毫米);明天,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淮大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和台湾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南部、浙江南部、福建北部和广东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局地有大雨(25~35毫米),提醒公众外出需防范道路湿滑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